close


今天是我們待在聖托里尼的最後一個上午
下午15:30的船班要前往第二個小島納克索斯NAXOS
所以
你們知道的

就讓我們來一趟Oia的最後巡禮吧!





即使經過昨晚的風雲變色

今天Oia天空依然出奇的迷人

突然發現
即使不是藍白色的建築
在這片天空下一樣散發著希臘風情

捨不得離去應該是大家共同的心情吧!

因為這裡有不可思議的藍與白

還有平淡卻處處充滿驚奇的紅與綠

已經分不清在這裡到底遇見了幾種藍色

也數不清到底拍了多少個鐘樓



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在這樣的美景之前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醉著

醉著.......

好怕醒來就是一場夢

就連眼前的美女背影

也是這樣的不真實

哈哈哈!換我換我

吼!可是..........可是.......

可是為什麼我腰上的肥肉是這樣的真實?

我看我跳下去重新投胎,這樣變瘦子的機會應該會比減肥大很多吧!(泣)

這位腰間肉比我多,但是卻僥倖穿了黑色上衣矇騙大眾的胖子兄您說是吧?




不過沒關係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陳老大的腦子雖然不是讀書的料
但是想一堆五四三卻是我的強項阿!
哈哈哈哈哈~~~~

既然剛剛沒種跳下去重新投胎
也沒有動力認真給他減肥

那我們就拍腰部以上不就得了嗎?

哈哈哈哈!比減肥藥更有效
肥肉在短短一秒內就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真是太天才了阿!

KIMO你說是不是阿?


古人說的好:『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胖子阿!你看我對你真的很好很好吧?

你看你的肥腰也不見了耶!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耍白癡了
看風景照才是王道阿!

(註:此時無聲勝有聲阿!)




























終究

還是到了要和小黑說再見的時刻

有必要這麼哀怨嗎小黑?

哈哈!你跟KIMO還真是配阿!

可惜KIMO還有要環遊世界的任務在身

所以沒有辦法陪你留在希臘啦!乖喔!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正當我跟胖子要走回飯店準備check out

就這麼巧也在路上準備回飯店的瘦子組

我們真是不約而同的要把Oia逛到最後一刻才甘願阿!

來張難得的四人大合照吧!




再見了,美麗的Oia Mare Villas

再見了,夢幻的石洞屋

剩下不到十分鐘就要十二點了
小亨利也是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反正就是一整個狂拍阿!












再見了!Oia Mare Villas
我們一定一定一定會很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