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
是惡夢結束後拍的
請讓陳老大我倒帶一下
替各位還原前三十分鐘我們是怎麼走過來的!!




話說三十分鐘前

我們收拾完行李準備起身離開

抬頭看看等一下我們要爬的階梯

胖子不禁悲從中來....

小亨利苦中作樂,跟胖子借背登山背包,說他也要當背包客

出發的時候我很輕鬆
只要負責背相機帶和我自己的隨身包包就好

胖子,那我的大行李就交給你啦!哈哈!
結果才走沒一小段路就變成下面這樣:

我扛自己的大行李,胖子背自己的包包(泣)

後來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直接把二十公斤大行李抱起來
(因為一格一格這樣慢慢拉實在是太痛苦了)

然後一鼓作氣開始加速往前衝衝衝(厲害吧!瞬間超越各位男性同胞)
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口氣
因為小亨利賭我這樣扛鐵定走不了十步
所以我就要讓小亨利知道我的利害

結果我真的超越了十步才把行李放下

雖然這姿勢真的超醜的

可是抱著走真的才能快速結束這個惡夢阿!
(後來傍晚才發現我的手也真的脫臼了,我連水壺的蓋子都轉不開,前手臂好痛)

這扛行李之路真的是太煎熬了
我用文字和照片還真的是無法完整的形容當時的心情

每一個人都是哀鴻遍野

天阿!這就是所謂的先樂後苦嗎?

吼!這階梯這幾天來來回回走好多遍
沒扛行李走就會氣喘如牛了
現在我們終於可以體會這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完全不想站起來

胖子也快不行了

吼!不如讓我死了吧!

後來,我們經過一處陰涼處,還剛好有得坐

我們就這樣大辣辣的靠在人家門口的牆邊坐下啦!
這其間大概有十幾分鐘根本沒有人想動彈
呼!沒想到來希臘度蜜月還要兼鍛鍊強健的體魄阿!

休息夠了之後要繼續前進
不過把行李扛到街上後就好走很多了
雖然還是會出現一些小階梯
但是跟剛剛比起來這已經算是天堂之路啦!
所以各位同學
想要住在Oia Mare Villias是要付出相當慘痛的代價的!

胖子面無表情的坐在大教堂前的廣場

小亨利和小丸也撐過來了

吼!這些行李真的差點成為壓死我們的最後三根稻草阿!

感謝老天保佑,大家都歷劫歸來了



原本我們是要搭計程車回Fira再換公車去新港搭船的
不過看看時間還早

所以就臨時決定改搭公車比較省
(計程車平均一人六歐,公車一人1.2歐)
大約半小時之後
我們又回到了兩天前停留的Fira

然後買了便宜又好吃的豬肉捲

還寄了寫到我手快斷掉的『一疊』明信片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收到阿!




兩點半從公車站轉搭往新港的車

像走驢子大道一樣
又是一大段曲曲折折的下坡山路

看到港口已經停了好多艘大船了
真不知道我們的是哪一艘呢?
這可是我第一次搭這麼大的油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