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YES!
貓空纜車我來啦!!!


在搭貓空纜車之前
我一定要先承認我『又』幹了一件蠢事
至於為什麼要用『又』這個字呢?
那又得先從我們從希臘回來的隔天開始說起....
話說從希臘回來隔天
我跟胖子滿心期待的衝去中和的好事多
一來是想去洗一張三塊的超便宜照片
二來是要去幫胖子爸媽買銀保善存

拿著我老弟辦給我的『家庭卡』
就這樣很興奮的進入了好事多
我帥氣的把光碟拿到快速沖洗照片區讀取檔案
然後就豪邁的走到藥品區
火速的拿起一大罐銀保善存(1700.NT)就往結帳櫃臺排隊
一直到快要輪到我的時候
我才『赫然』想到這裡好像只能刷好是多的信用卡
翻一翻皮包
好死不死就這麼剛好只有一千七百塊新台幣(胖子那邊還有一百塊)
還有一張台新銀行的金卡
救降!!!其他我的提款卡全部都在出國前被我在家裡藏得天衣無縫
昨天才回國的我根本沒有把他們物歸原位
所以一張張提款卡都在在那些秘密基地裡哭泣
靠!可是這次我哭得比提款卡還傷心
胖子瘋狂的歲歲念說:『看來我把提款卡交給你是一大錯誤,竟然有人只有帶信用卡不帶提款卡的啦!』
我:『吼!誰知道這裡只能刷他們的卡阿!我想說有信用卡就沒差啦!』

就這樣
我們從進入好事多到出來根本不到十分鐘
照片也沒得洗趕快跑去取消
只有抱著一罐銀保善存就無奈的開車回家了......


沒想到
這樣的蠢事又再度重演了
今天一進到動物園繳完停車費我才看到
完了!我的皮包裡面只有剩下四張一百塊
有提款卡是沒錯
但是我去哪裡生提款機阿?
所以買完門票之後我們就剩兩百多塊
本來以為坐貓纜無望了
沒想到一問之下
從『動物園內站』坐到貓空站居然只要四十塊
而從貓空站坐到起點『動物園站』多一站只要五十元
換句話說我們這樣來回一人只要九十元新台幣
哈哈哈!剛剛好
簡直就是得救啦!

所以我們就花五元搭乘遊園車到纜車的『動物園內站』

哈哈哈!沒啥人耶!真開心

纜車站旁的可愛小門

買票(跟捷運好像喔!)

往貓空站在第一月台

等纜車中.....
因為動物園內站是整條路線的是第二站
所以從起點來的每一個車廂都坐滿6--8人了

大概要間隔十幾台車才會出現一台空車讓我們上車

幸好不用等多久空車廂就來囉!
出發!我們跟四個國中男生坐在同一傑車廂

今天在動物園門口拿的扇子
幸好有它,車廂裡真的有點悶

好高喔!

這四個傢伙從一開始的超HIGH到後來的超害怕(超好笑)

指南宮站到囉!

接著就是高度急速下降
這段真的有恐怖到,因為風超大的

胖子你會害怕嗎?

超高的啦!

這兩個傢伙已經開始擔心回程要怎麼熬了

大約二十分鐘後,貓空站終於到了

YA!下車也要拍一張阿!

出站囉!山上果然涼爽許多阿!

好復古的椅子就這樣擺在路上

在纜車站我們領到了救命的錢(感謝國泰世華銀行,哈哈!)

所以才能在下午兩點買到一盤『茶油麵』當我們的午餐
不過你們知道的
肥翁之意不在麵
晚一點的深坑臭豆腐之旅才是我們今天的主題阿!哈哈



從貓空站搭回動物園站一共花了二十九分鐘
令我們很吃驚的是
動物園站這個起點可真是『大排長龍』阿!
一共有四樓,每一個樓層都有人數控管
我們從四樓一路搭手扶梯到一樓
看到每層樓排隊的人真是有夠多的
沒想到到達一後又赫然發現一樓外面還沒排進大樓的人更多
媽阿!幸好我們是從動物園內站開始坐
不然從起戰排隊起碼要排一兩個小時跑不掉吧!
所以建議要搭纜車的朋友
可以新去動物園逛逛
然後從動物園內站搭會比較快喔!




離開動物園後我們直奔深坑
原本我們猜臭豆腐一串應該從20漲到25元了
沒想到一看到攤販上面寫著的30
我們兩個的下巴差一點掉下來
天阿!我們也才一兩年沒來這裡
怎麼一串臭豆腐就瞬間漲價十塊了????
會不會太過份阿?

無法接受這個價錢的我們
就先走到我們每次來都吃的那家臭豆腐店吃『麻辣臭豆腐』
感動的是,他完全都沒有漲價,一樣是一鍋六十元喔!

不過
最後我們還是忍痛敗了兩隻烤臭豆腐來吃
價錢雖人令人垂心肝
但是大老遠跑來沒吃到會更讓人垂心肝阿!
哈哈~~~


還沒完
離開深坑之後我們又直奔景美
說好聽一點是來溫習一下大學生活
但是事實上我們的『終極目標』就是景美夜市啦!

胖子朝思慕想的米粉湯(也是從20漲到25了)

糯米腸沒漲價,一樣是三十

我最愛的炸豆腐,一樣是十五

甜不辣也超好吃,一樣十五沒漲價

可惡的胖子吃到都沒空跟我講話!!!!

房老蘇,阿明燴飯在右邊藍色這個『阿明快餐便當』這裡,我幫你拍了,就在景興圖書館斜對面啦!

我大學住了六年的地方

挖靠!沒想到一樓變成頂呱呱了

有在租耶!不過是租三樓不是租五樓

哈!因為剛剛不小心有閃光,所以很多人都轉過來看
胖子就立刻反應假裝我在拍他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快速的逃走了.......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