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五)
今天下午一點
我們即將搭乘快艇前往下一座小島:米克諾斯
所以早上趕緊把握最後逛NAXOS的時間
我跟胖子又來到了港口附近晃晃


昨晚我們再這裡吃完海鮮大餐
一路逛到十一點多
真沒想到歐洲地區居然也有這麼晚才打烊又熱鬧的地方
而且就出現在這個淳樸的小鎮
所以今天早上說什麼也要在來這兒逛逛

很幸運的我們又看到了曬章魚

不過這台摩托車還真是破壞畫面阿

哇勒!背光!失敗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肥吱吱的

再來一張

有藍天的陪襯真美

要準備寄的明信片也來湊一腳

新鮮阿!

好吃阿!

這角度拍起來有恐怖到

好多了


接著我們開始穿梭各條小路

這傢伙是在裝啥屌樣阿??

哇勒!!看到小狗立刻變了一個人

磨腳石

亂拍

哈哈哈哈~~~胖子你被印成明信片了耶(因為小朋友都說胖子很像豆豆先生)
沒想到希臘竟然會賣豆豆先生的明信片!!帥喔!!

這國旗會不會太坎坷了一點阿?

NAXOS的地圖(形狀是不是真的很像一科馬鈴薯呢???)

沿著港口一路亂逛

很多酒的店家

昨天海鮮大餐就是在這家吃的

讚喔

皮革製品也是希臘很有名的特產之一

這是移動式脫把嗎???哈哈

這船晚上的時候會被擺上各式各樣的海鮮

紅色系為主的店家

這家的椅子竟然是透明的

哇賽~~真炫耶

這家椅子看起來超鄉村風的!!我超愛

藍色格子的也不賴

每一家店的裝潢和擺設都別出心裁

真的是各有特色阿

一旁點綴美景的路燈


後來我們逛到一家冰淇淋店
這下真的凍未條了
也不管我已經重感冒的事實
就決定拼了
(是的,我又感冒了,應該是頭幾天冷到吧!)

結果又是我買
死胖子不講英文就是不講英文
吼!!教他用比的也不敢是怎樣啦????
有必要這麼害羞嗎???

買兩球,上面那球是我最愛的臻果口味

可惡!!幹麻把我臉整個擋住?

開心了吧!

最好是有這麼銷魂啦!

ㄟㄟㄟ!!臻果是我的!!!不要給我亂來喔

給我還來

哇勒~~~頭髮可以再亂一點沒關係

好吃好吃^^




吃完冰就準備要回民宿整理行李了
來個依依不捨最後亂拍吧!

阿波羅神殿再見囉

這是電線桿(木頭製)
希臘人的廣告都是用訂書機把傳單訂在電線上














寫到這裡我一定要補充今天早上發生的一件事
就是我還在廁所做巧克力蛋糕的時候
胖子剛好去陽台收晾著的衣服
沒想到老闆剛好出現在旋轉樓梯的窗戶
跟胖子打完招呼就問他說:我今天幾點要來接你們去港口搭船???
沒想到死胖子竟然就像見到鬼一樣逃到房間裡
然後就很緊張的說:ㄟㄟ!我不要講英文啦!你去啦~~~快點,我剛剛只有講了一個單字:WAIT
我一聽到差點沒昏倒
我就很激動的說:吼!!我怎麼去阿?我還在大便耶!你就回答他說十二點就好啦!十二點你也不會講阿!
我本來以為胖子只是不知道該回答他幾點
沒想到胖子又說:你去說啦!!我害怕他又講一堆英文啦!!!快點啦!他在等........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的說:去講啦!!我還沒大完啦!吼~~~
結果這傢伙更狠
他居然就立刻坐在床邊然後用雙手托住下巴裝出很無辜的表情說:不要!!我不敢出去



吼!!!!!!!!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真的是差點被你氣死
這一來一往拖的時間起碼都要五分鐘了
所以我只好趕快衝水擦屁屁穿褲子


沒想到等我衝到陽台的時候老闆居然真的還在等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SORRY
然後請他十二點來接我們

溝通完畢之後
我一進房間第一建想做的事就是殺了胖子
不過算他狗運好
因為我的巧克力蛋糕還要繼續生產
所以他就逃過了一劫...........



後來時間一到
老闆果然準時出現來接我們去港口
沒想到這次他兒子也來了

與老闆和他兒子合影

呵呵~~真可愛阿!

老闆和他兒子送完我們後
也要順便在這裡等下一個船班來攬客

可愛的老闆最後還交代我們說:記得千萬不要在七八月的時候來希臘喔!拜託!
哈哈哈~~~~他說你求他也沒用!!因為真的是一房難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