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十二點到達港口
算早了

不過幸好來得早

因為就在我們找到陰涼處正要準備休息
我拿出船票要拍照留念的同時
小丸突然說:『咦!我的小黑貓勒?』
小亨利一開始聽到還若無其事的說:『我沒拿阿!』
小丸就突然很緊張的說:『真的嗎?可是我這裡沒有耶!』
這下換小亨利緊張了,說:『但是也沒在我這裡阿!』

只見兩個人摸遍了全身上下
也環顧了四周
就是找不到小黑貓的下落.......
而這兩個人還真的就此慌了手腳
(因為老弟來希臘之前才在德國丟了一隻小黑貓,這隻是小丸新買帶來希臘的)
看看手錶時間還來得及
所以他們兩個決定要走回民宿找看看
於是我順手接過他們的單眼相機
然後答應會在這裡顧行李等他們回來
他們就很緊張的跑了......


大約二十幾分鐘後
這兩個傢伙回來了

唷!看小丸開心的勒,找到了阿!
我:『在哪找到的??』
小丸:『在民宿的房間裡,是打掃的人撿到還給我。』

小亨利說一定要來一張『失而復得』的秀秀照(好笑)
不過就在這時候
小亨利又很激動的說:『剛剛還有一件好笑的事。』
我:『啥?』
小亨利:『就是我們走到一半,小丸又突然說:阿我的單眼相機勒?我聽到就快抓狂說:我哪知道!』
我聽完就是一整個狂笑
這兩個傢伙也很妙耶!哈哈哈~~~


好啦!既然老天有眼沒有讓小黑貓移民希臘

就讓我們轉換一下緊張的心情來看看辣妹吧!
(哈哈哈!我會不會凹得太硬??)

前往港口邊

小船

遠眺阿波羅神殿

前往米課諾斯的快艇等候月台在第一道這裡



前往米克諾斯的SUPER JET在此搭乘沒錯

KIMO來一張

已經好多人在等候了阿!

來一張!

哈哈!這張很明顯兩個人都曬超黑的

胖子你這張真的很像非洲來的耶!(請注意前手臂黑得發亮)

請注意看兩隻手內外顏色的差異

這就是裝酷不擦防曬油的下場!恭喜你!

超白晰的眼鏡鏡框線(笑死我)



坐不住的我到處亂拍

超愛這種藍綠色

美阿!









每種顏色都美

等待中

穿著白色制服的船員

小丸拍得很認真

小黑貓你真的很上鏡頭阿!

我們的船班有點遲到

兩人很認真的拍著大郵輪

猜猜胖子在說啥,三個字
這是第一個字

第二個字我覺得嘴型跟本跟讀音無關,挖勒~~
猜得到我送你一張希臘明信片

沒錯,就是三個字,猜得出來才有鬼!

我累了,船也未免遲到太久了吧!




好不容易來了
結果又要花時間等它加油

準備登船

胖子你真苦命阿!
不過我拿你的單眼也是很重的啦!
而且我還要保護他,所以我也很辛苦耶!哈哈!

一上船我就跑到最前面坐下,剛好拍到加油實況

原來是這樣子加油的阿!

座位長這樣!

噴射船製造出好多泡泡喔!



沒想到噴射船超穩的
並不會因為是小一點的船就覺得暈船
而且速度真的霹靂快
眼睛才瞇一下
一個多小時就到達米克諾斯了

哇!這裡天氣也超好

感動ㄋㄟ!

港口依舊是滿滿的拉客業者

不過很不幸的
我們的口袋名單還是沒有出現(挖勒)

唯一有出現的一家是飯店,不過價錢竟然一晚七十歐,很硬不給砍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碰運氣找民宿

後來比較的結果,我們決定跟著這位金髮阿姨走
她給我們一晚四十歐的價碼,還可以看到整個米克諾斯的夜景
更重要的是她也允諾如果我們不喜歡可以載我們回來港口
如果要住,CHECK OUT也會載我們去『機場』
(因為光是去機場的計程車就是一筆不小的金額了)

哇!沒想到竟然有點類似石洞屋的造型

這棟是剛蓋好的,才開張一個禮拜
看起來不錯
而且價錢在高物價的米克諾司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再加上阿姨答應讓我們刷卡還不加手續費(她本來說加五塊)
所以我們就答應住兩晚啦!

我跟胖子就住最邊邊一間

房間看起來簡單乾淨

還不賴

也是有廚具
不過沒有煮飯的鍋子等工具
所以就派小亨利去跟老闆娘借(她就住旁邊,那棟也是民宿)

哈哈!厲害唷!就是要這個啦!

可愛的櫃子

認真寫明信片給我的胖子

給我認真點寫阿!
我先說好我沒拿刀架著你脖子叫你寫喔!
一切都是你心甘情願的
喔YA!





不過在此要紀錄一件事
我跟小亨利犯了一個大錯
那就是我們決定要住宿後
阿姨跟我們要兩本護照
我和小亨利一交出護照後
阿姨就匆匆忙忙的說:『另一班船班來了,我先去港口喔!』
看著阿姨的背影,我突然驚覺對小亨利說:
『ㄟ,護照耶!這樣不是很危險嗎?不然先去拿回來,跟他說等她回來再給她。』
可是當小亨利衝去去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阿姨已經開著車去港口了
這下我們內心七上八下
只能祈禱阿姨不要把我們的護照拿去賣掉(泣)
幸好阿姨真的是個好人
不然我就慘了



PS:住宿資訊如下:
STUDIOS MAROULINA MIKONOS GR
雙人房一晚四十歐刷卡不加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