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學期又要進入了尾聲
轉眼間,這群小毛頭就從三年級要變成五年級了
MY GOD!
換句話說,陳老大我『又』老了兩歲
真是喔彌陀佛~~~~


學期末幾天
我忙著複習功課,月考,算成績,整理教室和搬教室
真是一整個焦頭爛額
所以都沒有時間和小鬼好好照相
一直到搬完教室之後
我的相機才終於得以見到天日
幸好小鬼們也還沒忘記搶鏡頭的功夫!



大門口等待飲料中......
(這是上回跳蚤市場賺的錢,最後一筆就是貢獻到期末喝飲料啦!)

這間是新教室,原本是中年級音樂教室
不過由於舊大樓今年暑假要打掉重蓋
所以全校大搬家,所有能用的教室都拿來用了
(連一些處室的辦公室都要貢獻出來當教室勒!)

本學期的最後一天
我在教室裡彈著鋼琴(是的,鋼琴搬不走只好留在原地阿!)
小朋友一整個HIGH
因為原本音樂課是他們最~~~~害怕的一堂課(音樂老師超有威嚴的阿!是我的偶像!)
今天陳老大接受現場點歌,沒在怕的啦!哈哈~

永遠都會有人躲在後面耍花招的合照

一定要趁機欺負我就對了?
真是不改虐待我的本性耶!

本班七姊妹,感情好到不行
居然還約定好五年級就算沒有分在同一班
等到十八歲那年的西洋情人節當天也約要在校門口相見(ㄟ,請問是不是偶像劇看太多阿?)



在結業式的鐘聲響起前
我決定要表演一個魔術給小鬼看
沒想到小朋友一開始還不相信我的利害
紛紛嗆聲說:『你會變魔術?怎麼可能~~~』
我就說:『拜託,其實我真實的身份是一個魔術師好嗎?我只是不好意思報名張菲的節目而已!』
沒想到此話一出就換來更多的噓聲(我苦命阿!)
逼的我只好說:『好吧!那看來還是不要表演好了,反正沒人相信我這個大魔神!』
這時他們立刻見風轉舵開始說要看
唉!真是一群變心比翻書還要快的傢伙
不過鼎鼎一代魔術師我豈能被小鬼這樣操弄?
於是我就很囂張的問:『要看魔術可以阿!請問我是誰?』
小鬼們就使出吃奶的力氣大喊:『大魔神!大魔神!大魔神!』
(哈哈哈!對,就是要這樣,這樣老師就會龍心大悅,知道嗎?哈哈哈哈~~)


接著,我的魔術就開始了........
我的雙手分別拿著一紅一白的塑膠片(這是兩年前去印度玩時買的喔!)

先問:『小朋友,請問什麼色比較大?』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大喊:『白色。』(可是見鬼的我也聽到有人講紅色是怎樣?)
接著我就說:『好,現在我要發功,等一下我把兩個顏色交換邊,就會發生神奇的事~~~』
於是我就開始耍白癡,雙手顫抖搭配面目猙獰的表情
慢慢的將兩片塑膠片越來越靠近
然後3.2.1就把手中兩片塑膠片交換到另一邊拿著

又問:『好,請問現在是什麼顏色比較大?』
原本噓聲最大的小朋友一看到此景嚇都嚇傻了
紛紛用很不可思議的口氣說:『紅色耶!怎麼變的?』
哈哈哈哈~~~這樣陳老大又暗爽到了
表示這些小鬼已經開始露出崇拜的眼神
所以我就更更更囂張的說:『所以我是大魔神阿!你們剛剛還不相信!』
這時反應很快的卓小鞍又說:『老師,你那兩個牌一定有問題,一定可以拉大。』
聽到這裡我就大笑說:『好,來阿!給你檢查!!』
他走到前面一摸,還拉一拉,確定是硬硬的塑膠片沒錯
這時我又狂笑兩聲說:『怎麼樣!怕了吧??』
沒想到又有人提出質疑說:『等一下,老師,一定是你剛剛手在抖的時候有動手腳,故意要混淆我們!』
我:『哪有!那是我在發功耶!你也幫幫忙!不然再表演一次?』
小朋友大喊:『好!快一點!』
就這樣
我在六十隻眼睛的監督之下
又完成了一次『神功護體』之表演
小朋友這次說什麼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而我的下巴還真的即將要達到45度仰角勒!哈哈哈哈~~~

(註:這兩張卡片真的不會變大變小,而且確實是塑膠製的!至於為什麼會這樣?一切都是『我厲害』!哈哈哈~~~)


就這樣
一切的謎題就在陳老大我的雙手之中
這就是送給你們的結業式大禮
感謝大家這兩年來對我的虐待
讓陳老大我的功力可以更上一層樓
請一定要好好的記得我這位大魔神
因為我可是鼎鼎大名的陳.老.大阿!
哈哈哈哈...........
(請搭配笑到差點閃到腰的畫面,感謝您!)


--------------------------------------------------------------

最後
我想寫一段話送給四戊的你們:

其實老師對你們有些抱歉
因為在四月之後
有很多有趣的事老師因為忙著處理結婚的事就沒有當場紀錄下來
這兩個月的版幾乎都被結婚和蜜月給佔滿了
老師暑假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加以整理紀錄PO文
等你們畢業之後再把這裡和你們分享
就當作是送給你們的畢業禮物喔!

希望升上五年級以後
每一個人都可以更懂事更聽話
加油!好嗎?



好險這兩年都沒有再繼續變胖的陳老師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