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常常看到人家拍這豆,今天是我第一次拍到,好多豆豆上的字讓我狂笑了)


雖然現在是熱騰騰的暑假
但是別忘了七月是我跟胖子的考季
所以都沒啥心情出門去休閒娛樂
不過壓抑太多天也是會受不了的
所以趁著胖子北上去考高普考的今天
我跟邱小婷決定去復興鄉散散心


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定要去哪一家用餐
是後來經過瑞士鄉村臨時決定要進來的
幸好當時才十一點半
所以我們還很幸運的坐到了靠窗的位置

沙拉好吃,我喜歡有水果有馬鈴薯泥球的沙拉,不喜歡都是菜的沙拉

邱小婷竟然不愛馬鈴薯球,就丟給我

可是真的不是我要亂想,這兩顆馬鈴薯球會不會太像~~~了一點?
哈哈哈

麵包是抹茶紅豆的,也不錯吃

這樣拍起來感覺我吃很多

我的主餐:百里香酥烤雞腿排.巴西利酥炸海鮮捲雙拼飯,390元(挖勒!真是始上最長的餐點名字)

那個酥炸海鮮捲有包蝦子,熱騰騰的超好吃

邱小婷點烤半雞,420元


吃飽後我們就一路狂聊天
不過或許是外面真的太熱了
我們兩個竟然都沒有想衝出去拍照的衝動
所以夏天的冷氣還是王道
至於美美的風景,就透過窗戶欣賞就OK啦!哈哈

後來我在結帳的櫃臺發現了這個神奇豆

哈!『我愛老公』和『永不變心』這些字怎麼感覺很台阿?

重點是財源廣進阿!一定要擺在最前面阿!

哈哈哈!還有『今生最愛』耶!真的超台的,笑死我




吃飽聊足後
我們就要前往三民的蝙蝠洞
哈,這說來還真是妙
今天的瑞士鄉村我以前跟莊小猴和B言來過了,邱小婷沒來過
至於三民的蝙蝠洞邱小婷大一的時候來過,我則是常常經過卻沒逛過
所以今天的兩個行程還真是互補阿!

下車後,差點被自己嚇死
因為車子右側有超多條土色的刮痕
邱小婷以為自己又把車刮花了
一摸之下原來是泥土,吼!真是嚇死我們半條小命

蝙蝠洞這個拱門會不會太炫?

自拍

這幾個字有恐怖到

地上有可愛的蝙蝠拼貼耶!

羊腸小徑!GOD!開始汗流浹背了

天氣不太好,變成大陰天,光線不足所以很容易晃到

穿夾腳拖挑戰爬山路,哈哈!拼了
不過走了很久,邱小婷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跟大一來的時候不太一樣
不過後來她就想說應該是過了這麼多年樹木叢生才會感覺不太一樣
但是還有一點也讓我們覺得奇怪的是
為什麼一直有聽到流水和人的笑聲
可是卻一直走不到溪邊
難道我們走錯路了嗎?

原本我們預計要走到溪邊泡一下腳的
誰知道一走到這小灘流水這裡就開始下雨
於是我們火速拍了照就趕快回頭
不過也幸好有及時回頭
因為事實證明,我們真的走錯路了
哈!在一個三樓高的旋轉梯那裡旁邊有一個樓梯就要往下走了啦!

搞笑勒!我們剛剛一直往觀音洞走
往蝙蝠洞是另外邊啦!!吼,笑死我

小橋上合照

這時陽光竟然見鬼的又露臉了

真的是奇怪的天氣阿!

好美的景象
簡單的大自然色系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陽光真是王道阿!

過了橋走沒多久,終於看到了邱小婷印象中的那顆巨石

看到巨石就表示蝙蝠洞快要到囉!

到囉!哇!真的好大一個石洞阿!
超多人都在這裡烤肉的

溪水邊也是擠滿了很多小朋友在玩水

不過小朋友都很注意安全,沒人敢到深處玩
只有一兩個大人愛耍帥還表演跳水

邱小婷來一張

邱小婷指定要偷拍弟弟的內褲!(真的不是我願意阿!快逃~)

哇!真的好久都沒看到瀑布了

可惜今天沒有帶換洗衣物,不然我一定會忍不住下水的

最後我們就只有坐在石頭上聊天
腳泡在冰涼的溪水裡
真的是一大享受

宣洩而下的瀑布,帶來一陣陣涼風吹拂我們的臉頰

真的可說是天然的冷氣

哈哈!這就是人生阿!









這絕對不是我跳下水
一切都是我流的汗所造成的(一點都不誇張,我是汗神,泣)

都已經坐在石頭上聊天至少半小時了,我的留海竟然還不乾

看來注定我是不可能成為那種白白淨淨又瘦瘦香香的女人的
用在我身上的形容詞還真是『黑黑髒髒又肥肥臭臭』的
一整個和白白淨淨又瘦瘦香香相反耶!吼~

雖然蝙蝠洞里沒蝙蝠,只有一堆青苔

多接近大自然真的是會讓人把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阿!



後來我們繞去大溪老街買現魯豆乾
然後邱小婷再載我去中壢交流道和考完高普考要南下回新竹的胖子會合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桃園趴趴走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