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東拍西拍,到處亂逛之際
不遠處的小亨利突然很興奮的對我說:『ㄟㄟㄟ!快點,你一直想看的在這裡!』

我往小亨利的方向看去

出現的是一條長長的走廊

到底是什麼東西阿????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湊過去看!

當小亨利和小丸讓開公佈答案的那一瞬間
挖賽!我的血液立刻沸騰了起來



(膽小者請勿往下看!我真的怕你會做惡夢!)





哇哇哇~~~這不是我剛剛在畫裡和明信片才看到的骷魯嗎?

一定要演一下害怕的樣子(很抱歉,這世上我只怕蟑螂阿!)

胖子你今天真的很愛拜耶!夠了喔!



KIMO你害怕嗎?

透過小窗戶我真的是一陣狂拍
不知道各位準備好要跟我的鏡頭一起探險沒???
因為接下來的畫面真的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多真的骷魯頭阿!

勇敢版

假裝害怕版!

將將將將~~~一個滿滿櫃子的骷魯頭
仔細數一數,一個橫排面有13顆

縱的來看,總共有七層
(注意看最下一層竟然還有一根根的骨頭)

這些骷魯頭其實都是過世修士的骨頭



我想一起放在這個房間應該也是對他們的一種尊敬吧!

小亨利也是拍得很開心

門口的白花靜靜的陪伴著這個房間




終於
殘酷的五點關門時間到了



Great Meteoron修道院再見啦!

這張合照我愛



哈哈哈~這張旁白應該要搭配『我佛慈悲』嗎?

回程又是一條漫漫長路!

胖子你又想幹嘛?

無言照1

無言照2

無言照3

無言照4

無言照5


就在我們回程爬樓梯爬到一半時
我突然發現天空的那條線居然動了

哇!該不會這麼好運就要讓我看到他們如何運送東西吧?

哈哈哈~~~真是太讚了!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網子

讓我們把視線往下拉,看到一條線沒?

哇!車子出動了



仔細一看,上面竟然有人耶!超酷的啦!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恐怖

不過這樣過去真的超輕鬆的阿!
不用像我們一樣爬下又爬上累得半死



慢慢的前進

快到對岸囉!
真是太幸運了,竟然讓我目睹全程,喔YA!

好吧!終究還是要說再見的

回頭看看遊客也陸陸續續走出來了(人很小,請仔細看)

研究一下人家的捐錢箱ing

這裡的捐獻箱竟然是沒鎖的耶!超屌!

裡面的錢還真不少,不過都是零錢啦!

門真的沒鎖,要捐錢的自己打開就對了

哈哈哈~~~到底是誰掏出台幣一塊??我狂笑了!

這樣算是為國爭光嗎?

哈哈哈!請大家找找看咱們的一元在哪阿!

胖子,我說你真的是夠了阿!




最後再稍微補充一下
Great Meteoron修道院位於海拔613公尺
除了是梅特歐拉最大的修道院之外
也是海拔最高的一個
目前算是博物館
展示的就是中古世紀修士的生活狀況










走回停車的地方後,稍微逛了一下旁邊的紀念品店家,本來想買這個的後來沒買(十歐)

每一家賣的東西都差不多,我還是只對明信片有興趣

還真是什麼都賣耶!哈哈~~

從停車場可以拍到Great Meteoron修道院的全貌耶!

YA!終於趕在明天休館前逛完這兒囉!

準備下山,GO~~

後照鏡中我很忙!哈哈

沿途風光

胖子你又幹嘛了?

夠了喔!真的很想揍你耶!!

我看你也留在這裡好好修行一下好了,看會不會正常點

小亨利停車讓小丸拍照中

這顆石頭真是太屌了(上面那座修道院我們明天會來喔!)

回頭再看看被群山巨石環繞的Great Meteoron修道院

再度出發

合照

巨石中間那個凹洞是啥阿?看不清楚

邊騎邊拍果然還是失敗







下山速度果然快速!一下我們就回到熱鬧的卡拉巴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