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吃飯時間
沒想到轉眼間PO了六十幾篇
這一篇就讓小亨利當一下封面照片過過癮!哈哈~~


這一頓飯是繼我們在NAXOS吃的海鮮大餐(請看:2008希臘自助蜜月【49】屍大菸酒僧的海鮮大餐)後
再度被大家讚不絕口的一頓晚餐

這間餐廳就位於卡拉巴卡熱鬧小鎮的路旁
不過這間店是誤打誤撞找到的
因為小亨利說他很想吃義大利麵
我們找了很多家餐廳,看了門口的菜單都沒看到義大利麵
而這間老闆在我們詢問是否有義大利麵後
非常有禮貌的跟我們介紹他餐廳的菜
甚至還熱情的帶我們進去他的餐廳廚房門口看菜
最讓人感動的是
透過透明玻璃像自助餐一樣的菜台
老闆一樣樣的跟我們介紹那是啥
後來甚至叫裡面的小姐從保溫鐵盤上夾一塊他推薦的食物給我們看
雖然台面上沒有看到義大利麵
但是能深深感覺到老闆的誠意和熱情
所以我們就當場決定吃這家啦!

照片中這間店就是餐廳
不過過馬路到對面的空地有戶外區喔!

可惜沒拍到餐廳招牌全貌!我們真的超級強推

這裡就是餐廳對面的戶外區
哈!大家果然都愛坐戶外區阿!

在戶外吃飯真的是一種悠閒的高級享受︿︿




菜單來了

唉!看菜單就想到我『菜菜的英文』,苦惱阿!

但是還是要假裝認真的看,哈哈~~

老闆親自幫我們點餐,還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等菜中

陶醉中(小亨利一直說:『這真是太享受了阿!』)

第一道上的是大沙拉
這個沙拉配的是白起司
口感我不會形容,總之就是很特別酸酸的味道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白起司

哈哈!這是我點的奶油義大利麵,霹靂好吃的!讚

胖子點的蕃茄飯!這加的蕃茄飯也很好吃,不過還是輸NAXOS的阿波羅餐廳一點

小亨利的義大利麵我忘記拍了
不過胖子你真的是吃得超開心的耶~!

最後金額是29.3歐,超便宜的大餐啦!

一定要強推這家餐廳的!為何書上都沒說到阿?




吃飽後在市區亂繞探險

又見小教堂

大頭自拍,這張好笑,胖子你在幹嘛?

吃飽回家又是再度上演無法承受兩人體重的上坡路!慘~

胖子今天在修道院外面買的希臘轉珠
(希臘男人真的是人手一串,一直轉阿轉阿轉!胖子一直吵著要買,三歐)



原本今天大家的體力都已經透支的差不多了
但是我這過動兒就是靜不下來
胖子在洗澡的時候
我又拿著相機跑到房間外面想要拍照
沒想到我竟然遇到了色溫的時刻

從住的旅館往下拍,沒腳架就是這樣,殘念!

哇!這石頭晚上真的會像明信片那樣有打光耶!

我以為今天看到的明信片是因為某次活動打光才拍的

於是我真是迫不及待的衝回二樓房間通知大家這個驚天動地的大消息

哈哈!胖子你最好給我洗快一點!
因為咱們又要出發去拍夜晚的梅特歐拉啦!











旅館外觀,溫馨可愛



晚上的巨石打上了光就好像鑽石一般耀眼
真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耶!




不過就在我尚未衝回二樓前
剛好也有一位自助旅行的遊客走了上坡來到我們的旅館前
他也是拿著相機對著山上和山下的景色猛拍
接著我就聽到他問老闆說有沒有辦法去到打燈那裡拍照
老闆就開始跟他說要怎麼走
這時我的耳朵就整個豎起來
一定要認真聽等一下才找得到路阿!
聽完之後我就立刻衝回房間號召大家準備出發啦!


出發後
我的預感果真沒錯
因為我只記得老闆說下了斜坡後左轉
接下來的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這下可好,亂繞的我們真的找不到通往巨石燈光的路

所以最後只找到這個最接近巨石燈光的廣場拍照
可惜已經停了兩輛遊覽車,真的是很破壞畫面阿!
泣~~~


後來我們又異想天開的騎到火車站去
原本想說這樣可以遠拍到一片打燈的巨石全貌
但是我們完全忘了路燈這些亮光會讓我們拍攝失敗!
(因為真的太亮了,這樣後面的巨石就拍不出來有光了)



所以最後我們只好認命的拍拍馬路

然後練習一下拍星芒

喔YA!還真的成功了耶!

這張勉強算成功
最後面那個藍藍的燈光處就是巨石所在地啦!
可惜真的看不出巨石的輪廓阿!
泣~~~~~





就這樣
帶著有點遺憾但是卻也算滿足的心情
我們終於要回旅館好好休息了
不過我金頂電池的精力還是沒有消耗光
就在胖子已經打呼到震耳欲聾的階段時
我居然還可以精神翼翼的看著Pierce Brosnan皮爾斯布洛斯南和蕾妮羅素演的影片『天羅地網』
雖然沒有中文字幕我照樣看的津津有味
因為這部片我以前有第四台的時候演幾遍就看幾遍
所以劇情和對話早就倒背如流啦!水啦!
(沒有第四台的人連到希臘都要巴著沒有中文字幕的電視猛看,可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