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二)Day 12
今天在梅特歐拉的行程
依舊是參觀修道院



是的
我們今天要參觀的第一座修道院
就是Agia Triada阿基亞‧特里亞達修道院

真的超美的



遠遠的就覺得這裡根本就是明信片

雖然不知道前方有多少樓梯在等著我們

但是為了美景為了拍照,衝啦!



不過今天要參觀四座修道院
對於我們這種門外漢,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的修道院
一定要靠『特殊記憶法』
這樣才能保證回台PO文時不會忘得一乾二淨和搞混阿!

所以這就是我的特殊記憶法

哈哈哈~~我真的是太天才了阿!(羞)





照例,要爬上修道院,首先要經歷一段坎坷之路
而且要爬上這座修道院,必須經過140階樓梯
這可是比昨天最大修道院的116階還要再多爬24階阿!(泣)

感覺到我腳步的無奈了嗎?

嗚阿!這顆巨石有沒有一百公尺阿?我的老命阿~~~

依舊是沈重的步伐

兩位加油阿!

好,我走(咬牙著說)

終於爬了一半可以清楚看到山下景色了,累!

胖子你也來一張

這就是為了美景所要付出的代價阿!





GOD!看到我這不知道是要笑還是要哭的臉嗎?
終於!我們到了(阿娘威~)

又是換褲子時間

我套

完成(奇怪,這長度跟胖子自己的不是差不多嗎?挖勒)

選裙子中(嘿嘿,因為有的花色真的很阿婆阿!)

選深藍色希望拍起來瘦一點,哈哈

修道院內部一景

牆壁上有金碧輝煌的圖



蠟燭

很有味道的木門

椅子(沒開閃光,失敗)

挖勒!開閃光又太亮

室內真的很昏暗

還是戶外合我胃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