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參觀的第四座修道院
叫做Agios Nikolaos阿葉歐斯‧尼可拉斯修道院


不過在參觀之前
我們先下山回到小鎮去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就是超好吃的Pitta(就是台灣說的沙威碼啦!不過希臘是用餅皮,不是麵包

我們點套餐,這樣的組合這幾天真是百吃不厭

我們坐在戶外的椅子

有沒有這麼好喝阿KIMO?

可愛

我發誓,這是胖子擺的,他叫我扶著要拍照

古錐

來囉來囉!熱騰騰的勒!

你也想來一口嗎?

吃飽後接著去鎮上的大賣場買飲料

加油站就在大賣場前面,很好找
其實我們是經過加油站的時候發現大賣場的
其實這大賣場還真是一點都不起眼
幸好我在聖托里尼島環島時有注意到Champion這個賣場
所以這才會注意到這家大賣場(裡面東西超便宜,真是天堂阿!)




這就是阿葉歐斯‧尼可拉斯修道院的入口
其實這兩天來來回回在山路上騎來騎去
第一個經過的就是這家修道院
它建於十四世紀,不過現在看到的是在十六世紀重修過的
裡面最有名的就是一位宗教畫家的濕壁畫

可愛的縮小版教堂(當初真的都不知道是祭拜先人的阿!泣)

又要開始爬啦!

希望今天的運動量可以讓我減個兩公斤



呵呵,這家路途上竟然還有修道院照片耶

累死我

這樣的樓梯到底還要爬幾階阿?

爬樓梯這酷刑中唯一的樂趣就是拍到這可愛的小花

走過山路,終於見到石頭的部分(救命阿!)

人生阿!我快不行了

哈哈~~這張夠無奈,我狂笑了

蠟燭圍的那個不知道是啥

門票

換裙子中(補充說明一下,胖子說他不進來了,他要省兩歐等一下買可樂,挖勒~)

一樓還真的是滿滿的壁畫耶!

不過這些內容還好
教堂內的濕壁畫內容很多很恐怖
包括酷刑啦!斷頭等等都有!嚇死人!

他們好像是要靠燒柴耶~

牆壁上有一些雕刻的圖案

向下看去

又看到運送東西的吊網

一整個古代的修道院,居然也可以看到網路線,帥阿!

桌上放的糖是可以吃的
剛好剩最後一塊我就不客氣了
不過超甜又很軟,吃起來有點恐怖,我不會形容

不知道是洗手的還是聖水

戶外區又到啦!

立正









後面石頭是象徵步步高升嗎?



寫到這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胖子不是都跟我們一起爬到巨石上了嗎?
沒跟我們進來那他到哪裡去了

請大家放心
這傢伙可厲害的勒!

你看!他老兄就是在這懸崖邊的小平台睡大頭覺

最厲害的是我們才進去沒多久,他竟然可以睡著

甚至睡到打呼

連我這麼靠近拍他竟然都沒感覺

吼!真是徹底敗給你啦!
不過要恭喜你賺到兩歐
這間修道院整體而言就沒有這麼震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