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做事要有始有終
雖然這連續好幾篇修道院已經快把莊小猴給搞瘋了
(這傢伙竟然留言問我何時才能結束這系列!)
但是很抱歉
還有最後第五座修道院Russanou魯桑奴修道院
所以,猴兒~
請您務必要忍痛給我閱讀完阿!

這天空之城N座修道院
也只有五座有人住而已
而這第五座修道院
也是我們這兩天來一直有經過的修道院
同時也是一座女子修道院
更是被譽為梅特歐拉最美的修道院
所以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胖子這次按照慣例要省下兩歐門票買可樂
不過這次胖子學乖了
他說他就留在『平地』等我們參觀下來(挖勒)

胖子你真的不上去喔?

挖勒!安全帽的內襯又黏在我頭上

對對對,給我比五,這樣我回去寫文章才不會搞錯



又是一段坎坷路

沿途景觀

很可愛的十字架

這座修道院參觀的人也很多

我想應該是衝著它被譽為梅特歐拉最美的修道院的緣故吧!





最低的修道院都要爬這麼高了,真是累死我

胖子你在哪阿????

門票

修道院內可愛的草地





這是洗手還是喝水處阿?!



教堂的鐘

這凸出的觀景窗和背後的景色還真是一大對比

金碧輝煌的畫

好漂亮的字體,我愛

教堂裡塞滿了人
我們不想要呼吸困難所以繼續在外面等
不過後來大家出來換我們進去時
正好有一批修士進去參觀
甚至圍成一個圈一起唱聖歌(還是有分部的合唱耶!超好聽)
不過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我的相機是轉到攝影,然後手垂著拿相機
等於是拿攝影功能來錄音(畫面是牆壁,哈哈)

左邊這個不知道是啥

旗幟

參觀完後我們走另一條小路想去看看能不能到對面山頂

不過越走心理越毛
又怕胖子一個人等太久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折返趕快下山



回程的路上
還是忍不住在摩托車上多拍了一些照片













就是想要把梅特歐拉這可愛的小鎮和高聳的巨石給記在心底

當然最後還要再複習一下這搞笑的上坡路











哈哈!因為這也是我們在這兒深刻的記憶之一阿!









合照也是一定要的
梅特歐拉的行程就在此刻劃上了一個句點。




---------------------------------後記-------------------------------------

本來昨晚住宿時老闆娘說可刷卡
但是後來我們要CHECK OUT時老闆娘就說『刷卡機壞了』
也就是這時候我們突然驚覺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為什麼來希臘,每次一開始都說可刷卡,最後都會剛好機器壞掉?』
吼!這時我們終於發現自己一直被希臘人當白癡耍
第一晚住在FIRA的聖喬治,老闆說可刷卡
結果隔天要付錢時,老闆說因為是假日,他怕刷卡會有問題,怕會算兩次,銀行又沒開,所以叫我們付現
然後第二晚住在聖喬治老闆弟弟的民宿也一樣,一開始說當然可以刷卡
等到隔天要付錢他又說刷卡要加10%
還有NAXOS那兩晚的OLD TOWN也一樣
通通都是一開始答應可刷卡
然後住兩晚要附錢又說刷卡機壞掉
這下我們終於懂了
原來一切都不是巧合
原來一切都是希臘人的刷卡機都『一定』會在要付錢的時候壞掉
吼!真是氣死我們了
身上現金就是快不夠用
也是你們答應說可刷卡我們才願意住的
結果勒~~~~~
所以用膝蓋想也知道
等一下去還摩托車老闆一定也會說刷卡機壞掉
還是先把36歐元準備好讓胖子帶去吧!
唉~~~~~



就在胖子和小亨利先把我跟小丸載去中午吃PITTA捲的店買等一下火車上要吃的晚餐後
他們兩個就騎車去還摩托車(還完再走來找我們,這樣就不用搬行李了)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
老闆真的也是那句:『Machine was broken』
胖子一聽就當場送他一句『優美的國罵』
真是OOXX......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對希臘人的印象真的是超級不好的
小亨利一直說希臘人真的很不誠實
至少相對來說,德國人真的超友善的
所以這讓常常去德國上課兼受訓的小亨利很不能接受



回程的火車很準時的來了
也很幸運沒有拖延時間
就是準五個半小時後回到了希臘車站
有趣的是
當我們從車站過馬路要走回旅館的時候
竟然在車站對面的一間高級飯店門口遇到了在聖托里尼和阿波羅門相遇的那對連氏夫妻

(上圖左邊那對)
他們明天一早也是要搭火車去梅特歐拉
天阿!一共在希臘相遇三次
真的是巧到不能再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