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距離集團結婚也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
距離希臘蜜月也已經回來兩個多月了
沒想到
轉眼間
距離年底宴客竟然已經剩不到半年了

我結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婚喔!


講到這裡我又想到
其實
我集團結婚的文章還沒寫完耶

然後希臘蜜月的文章也還沒寫完
吼!更欠揍的是
要給飛魚的五十個入組照片檔
我一直到八月一號要回去台南前才拍版定案
(最後我刪掉第二張跑道的,然後保留的當初很難抉擇的那兩張反串,哈!)
天阿!我到底還有什麼事情還沒做完阿?
(一定還有很多,我不敢想了..........)


就在一堆事情還沒做完的同時
我又開始做了另外一大堆事情
喜帖手工製作......
從樣式設計到找紙張,找鍛帶
到最近的拍版定案,和瘋狂大量加工
只能說我的手是沒有停下來過的
(是的,我的房間從考完試後只有『短暫的三天』是整齊的,現在又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戰場)


除了喜帖之外
MV的歌曲也要開始找了
至於要放到MV裡面的照片也要開始慢慢挑選和掃瞄或是找電子檔
就在我一個頭兩個大的時候
胖子總會適時的來一句:『不用這麼辛苦啦!不會有人看的啦!大家吃飯都來不及了!』
哼!最好是這樣喔!


另一點讓我很困擾的就是
掙扎該『如何開始』調查統計宴客人數......
最難的當然就是到底誰該炸,誰不能亂炸........
吼!誰來救救我
為什麼我的暑假變得如此困擾?
泣~~~~



雖然以上有這麼多尚未解決的事
但是都還是抵不過最需要解決的一件事
那就是我身上的肥肉
嘿嘿~~~~
不過套一句我高中同學張阿芸說的:
『陳XX你真的是我看過唯一一個沒有因為結婚而減肥的人』
原本聽到這句好像是在稱讚我的帥氣隨性和真誠
後來張阿芸立刻接著說:『你沒救了!』
看到這四個字我就開始狂笑
唉唷!我說張同學阿!
你不覺得這樣的我真的很『帥氣隨性和真誠』嗎?
哈哈哈哈哈哈~~~~~



PS:最後一定要安慰自己一下
其實我還是有做完一些事的:
1.決定好了宴客日期
2.去希臘前也訂好了餐廳
3.要給長輩的餅也搭順風車和人家合訂壓低折扣
4.小花童找好了
(不瞞各位,去年底我確定要結婚後第一件決定好的事,就是找蔡小瑩當我的花童,喔YA!)
5.新秘也確定好了(和集團結婚的新秘是同一位大師,喔YA!)
6.前天去飛魚交了作業(要入本的五十個檔案和文案)還『順便』挑完了宴客的三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