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海邊沒錯
但是這海面上的不明飛行物體是????


答:飛.行.傘




是的
陳老大今天丟下胖子
和一群女人衝去萬里玩飛行傘了
昨晚接到莊小猴的電話
真是一整個毫不考慮又衝勁十足
害我忍不住又要惋嘆一聲:『如果我讀書也這麼認真就好了。』




既然是從事這麼帥氣又刺激的活動
那麼前面的集合出發加上塞車就全部都給他跳過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來到重點精華之處:
萬里的『野馬飛行傘俱樂部』


今天的主角一共有四位:我,莊小猴,莊小猴的高中同學呂小茹,還有呂小茹的同事黃小君
其中我倒是聽過莊小猴講了八百遍的呂小茹
呂小茹也說他聽莊小猴講了八百遍的陳老師(就是在下我)
但是今天還真是我第一次見到呂小茹的廬山真面目


很好
剛剛才說不講廢話的
怎麼還是又廢話講了一堆愛牽線的東西勒?
哈哈哈
因為呂小茹算是此行的康樂股長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牽線介紹一下阿!




我們比預計的時間還要晚到野馬飛行俱樂部(就在福華翡翠灣飯店旁的山上)
到的時候差不多是中午



教練一看到我們來,就先叫我們填保險單和繳費用
跳一次大約『五到十分鐘』,費用一千元(貴)
原本我以為可以差不多半小時的(泣)
不過教練說飛太久我們也會頭暈,所以這樣的時間是剛好(最好是喔!)

就在大家陸續填保險單的時候
我們也陸續說要上廁所(因為沒人想在天空中挫屎阿!哈哈哈)
不過教練說這裡只有『草叢版』的廁所
所以我們只能在『空中挫屎』和『露天廁所』中擇其一(泣)
照這樣的狀況看來
我們也只能選擇替地球上生物盡一份心力,使其更加茁壯的那個選項啦!
(羞)



就在呂小茹和黃小君在上廁所的同時

一直說尿不急但是卻很挫的莊小猴首先被教練套上了大背包

莊小猴你今天真是一整個紅吱吱,我狂笑了

請問這位小瓢蟲你要去哪裡阿?
(這時教練一直叫她快一點,挖勒,我都還沒上廁所你就要跳囉?不會吧!)

小瓢蟲這造型真是太適合你了
我得慎重考慮以後到底要繼續叫你莊小猴還是改叫莊瓢蟲

一整不知所措頻頻回頭的莊小猴,GOD BLESS YOU

深深覺得包包是壓垮莊小猴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知道這傢伙站在懸崖邊是不是在軟腿中?

此時第二位要跳穿白色衣服的呂小茹也準備就定位

這時的我正上完廁所,教練幫我穿裝備中(只有我的是女教練唷!)

在這裡我要出一題問答題詢問各位同學
請問:對陳老大而言,玩飛行傘最重要的裝備是啥?



提示:這一題很難喔!






哈哈哈哈哈~~~~





PS:答對的禮物就是我會給你認真拍拍手
不要問我有沒有禮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