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看來『對陳老大而言,玩飛行傘最重要的裝備是啥?』的『無獎徵答』
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我只能說:
『各位同學,這無獎徵答大家竟然還可以這麼踴躍,陳老師只能送你四個字:就甘心ㄟ!!』


啾~~~~竟對陳老大而言,玩飛行傘最重要的裝備是啥?
請各位同學認真的給他看下去.......


就在我穿完了裝備之後
就跟著女教練以及本團三位勇猛女戰士的背後走到懸崖邊

黃色外套這位是黃小君,也是本團的第三位飛行者
前面那位是黃小君的飛行教練,教練身上背的就是還沒打開的飛行傘

(飛行傘收好的時候是這樣一陀的!)



這時,一直被教練催說:『快一點快一點』好像被教練趕著去投胎的莊小猴
已經綁好了飛行傘正站在懸崖邊

上圖中,莊小猴和教練旁邊白衣服那位
就是等一下助跑的時候要幫忙推的工作人員
至於穿灰衣服正抓著傘的弟弟則是要幫忙拉傘的

莊小猴的教練正在做最後的確認中

頭戴藍色安全帽的是第二位即將上場的呂小茹

剛剛一直忙著幫大家拍照的我排在第四個,先來個自拍

來囉來囉!灰衣弟弟的傘已經開了喔!

瞬間被風吹起的傘,酷阿!

要準備助跑囉!

跑~~~~(白衣工作人員,你千萬不要掉下去阿!)

衝阿~~~~
(但是事後根據莊小猴表示,教練說跑之後,她的腳根本沒有踩到地就瞬間騰空了,這好笑!)

飛了啦飛了啦!(此時陳老大立刻把相機切換成攝影模式)
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空中傳來莊小猴的尖叫
挖哩勒~~~這沒用的傢伙!
幸好我有忍住狂笑聲,不然整個影片的聲音大概就只有我的狂笑聲吧!



好,接下來第二位上場的是呂小茹

呂小茹同學的傘是紅色的(水喔!)

灰衣弟弟很熟練的把傘撐起

來囉來囉!

哇!這時才發現旁邊看熱鬧的遊客還不少勒!

準備助跑

衝阿~~~~




緊接著第三位上場的就是黃小君

黃小君的傘是藍白色的



最後確認裝備是否有緊扣中

唷!這次幫忙拉傘的多了藍衣弟弟喔!

助跑中~~~~~




好,最後的關鍵時刻到了
因為要換我了

女教練打開了她捆成一球的飛行傘

等等請認清我的飛行傘是黃藍色的

拉繩中(這時才注意到線是彩色的耶!)

傘的線,左右兩側總共有兩組扣環

感謝各位幫我拉傘阿!

這些看熱鬧的人沒有一個敢玩(教練都會一直過去慫恿,每個都不敢玩)

這時教練叫我背對她,因為她要從後面把我的包包和她扣在一起
然後叮嚀我等一下說起跑之後
即使已經騰空,還是有機會掉下來一下,此時一樣要助跑
總之就是要一直跑到真的飛起來再一屁股坐下
因為我背的這個大包包其實就是椅子,並不是傘的功能


牢記了教練的話之後
我~~~~就準備要起飛了!!!


PS:寫到這裡,我一定要補充一件超好笑的事
那就是我在PO這篇文章前三分鐘,小亨利打電話來
沒想到這傢伙劈頭就問:『答案是不是教練?你該不會公佈答案了吧!』
我:『還沒阿!怎樣?』
小亨利:『那是教練嗎?』
我:『不是!哈哈~~~』
(猜答案是教練的人,抱歉讓您們失望了,錯啦!)
小亨利:『不會吧!虧我還玩過飛行傘,好,你不能公佈答案,我一定要想出來!』然後就掛上電話了
挖哩勒~~~我說小亨利阿!你不用這麼認真吧!(狂笑中)


PS:小亨利是在賽嘉玩飛行傘的,他說大約十五分鐘,價錢是一千二(那其實也差不多嘛!)
不過他強烈建議冬天玩飛行傘
因為冬天氣流比較穩定,而且也可以飛比較久
聽說一樣的價錢冬天的氣流可以讓你在空中待四到六小時(如果教練不刻意降落的話)
挖靠!那還等什麼!現在立刻開始揪冬天去賽嘉的團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