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這個『對陳老大而言,玩飛行傘最重要的裝備是啥』的無獎徵答
在殺出了一直來鬧場的鄭阿珮小姐之後
依舊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
(各位同學,你們的答案真的都太妙了,陳老大我一直在電腦前狂笑,久久不能停止!)



啾~~~~竟這『千呼萬喚屎出來』的答案到底是什麼鬼呢?
在答案公佈之前
陳老大決定要再出第二題來考考大家!
那就是:『啾~~~竟陳老大的深感自豪的獅吼功到底有沒有傳莊小猴的耳朵裡呢?』
(哈哈哈~不要打我,快逃~~~~)



好啦!這一題還是不要賣關子好了
讓我們立刻來看看答案!
(以下照片選自莊小猴)

唷!沒想到一落地的莊小猴就拍到了陳老大剛出發的照片
我是左邊那個黃藍色的飛行傘啦!

真的是超小一瞇的!
哈哈~~人生中莫過於此時最瘦了(水喔!)

這時候我正在前往海面上的途中(莊小猴,幹的好)

上面這一張是我正準備降落的時候

哈哈哈,不是我要臭蓋,真是英姿煥發,帥氣抵達

ㄟㄟㄟ,莊小猴你給我拍這麼歪,該不會你還在軟手軟腳吧?

教練幫我解開扣環中........





四人都平安抵達之後
一定要來一張『恭賀各位都沒有菜青史』的大合照阿!
(挖勒!不過我跟莊小猴竟然都忘記脫安全帽,真是有阿達到!)






拍完照之後
我就立刻問莊小猴說:『ㄟㄟㄟ,阿我剛剛在空中喊你你有聽到嗎?』
沒想到我才一講完,莊小猴就給我癟一個嘴說:
『有!陳老師,你超大聲的,嚇死我們了。』
哈哈~這時我就很得意的狂笑:
『看吧!真不是蓋的,我真的可以從教室對著遙遠的操場大喊叫小朋友回來耶!』


這時莊小猴就說:『你一大喊,我的教練就說:奇怪,要尖叫早就尖叫了,怎麼會這時候尖叫?』

我:『妳都有聽到了,那剛剛有沒有幫我狂拍?』

莊小猴一副『我真的不想紅』的表情說:『有!』


嘿嘿!!有你這個『有』字就夠了


等教練把飛行傘都收好之後

我們一夥八個人就這樣背著裝備準備走到大馬路上去等接駁車啦!

請問小瓢蟲你在幹嘛?

要穿越這個洞才能走到馬路旁(挖勒)

大包小包的一排人

這張表情有複雜到喔!

黃小君率先穿越

挖勒!這位脫掉衣服在擦汗的是誰的教練阿?會不會太帥氣了一點?

這位苦命的教練又是誰的教練勒?

這又是誰的教練?

八個人合起來很壯觀的跳傘裝備

等待的時候大家都狂看剛剛拍的照片

大約幾分鐘之後,接駁車就來囉!






PS:就在我PO第四集的此刻
鄭阿珮同學真的一直在給我搗亂
甚至連:『你騙我,你第三級根本沒有公佈答案阿!那妳第四集會又答案嗎?都快變怨念了。』這種話都說出口了

我:『我剛剛沒有說我第三級要公佈答案阿!我只有說你的對話會納入第三集阿!陳老師講話都沒在聽!』

鄭阿珮又說:『可是人家簡章都會說幾號要公佈阿!所以你要說第幾篇要公佈阿!』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的出來鄭阿珮這句話很有道理,但是想要講贏我那可是比登天還難)


於是我就說:『可是問題是我根本沒有發簡章阿!這位同學!很抱歉。』
(哈哈哈~~看來看去真的還是我比較有道理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