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勒~~結果2008北京奧運都結束了
我的2004雅典奧運才要開始寫
真是一整個遜阿!


這幾天在雅典市區搭捷運的時候
我們幾乎都是搭紅線和藍線趴趴走
不過我注意到綠線IRINI這一站的站名旁邊畫著奧運五環的圖案
我就隨口問小亨利:『這一站該不會就是2004年雅典奧運的會場吧?』
小亨利:『可能是喔!不過書上都沒說,可見出版社都懶得更新,你看,沒有一本旅遊書有介紹這裡。』
我:『那我們要去嗎?』
小亨利:『衝阿!沒在怕的。』



於是離開了雅典競技場之後
我們歷經三十幾分鐘,連轉了三次捷運(藍線-->紅線-->綠線)
終於到達了IRINI這一站

挖~~旁邊那個白色一環一環的該不會就是奧運會場吧?

迫不及待衝出站
挖!!這裡一大片看起來就是奧運會場的樣子

快速前進中

此刻已經七點多了(餓也要忍住,因為這是在希臘最後一天了,一定要狂玩)

到處都是流線型的設計





穿越拱門中

看到這塊牌子我們就忍不住大喊:『賓果,這裡真的是2004雅典奧運會場阿!』

這裡真的是我們曾經得過兩面金牌的雅典奧運會場!!
所以跆拳道姿勢又要給他來一下了︿︿

不配合跆拳道姿勢就只能被槍斃的胖子

我們現在就是在上圖最左邊紅色圈圈指示的入口處
好,不囉唆,咱們立刻出發,GO~~


不知道是不是晚餐時間早就過了
我看著這些白色骨架的設計竟然開始有了一個恐怖的念頭
我對胖子說:『ㄟ,你有沒有覺得這樣子好像排骨??我好想吃台灣的排骨飯喔!』

真的不是我產生幻覺,是真的很像排骨阿!

不然就是豬肋排,吼!我餓了啦!

峰峰相連到天邊的一大串排骨(餓)

唉!這麼有紀念價值的地方竟然被我形容成排骨,看來我真的餓壞了

所以還是乖乖閉嘴免得破壞了大家欣賞的興致





(我發誓,真的超像排骨阿!)





胖子你說像不像?看你的臉也覺得你餓了,哈哈~~

小丸你說像不像?

小亨利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不過餓歸餓
當小亨利提出要在這裡擺出各種奧運POSE以資紀念的時候
陳老大還是拼了!

給我睜大眼看好囉!



這是朱木炎最厲害的飛踢

跆拳姿勢是一定要的



再來再來這是推鉛球(有像吧!)



我拋~~~
(小時候參加田徑隊我是跑百米的,但是也偷丟過很多次鉛球)

挖~~恭喜陳老大打破世界紀錄,直接K中評審的頭,真是無人能及!

小亨利!!你給我記住
自己提議的竟然一直不肯就範,最後只勉強獻出棒球投手POSE裝斯文是怎樣?

使出吃奶的力氣,我踢

這是跳遠結束後差點不穩的POSE

哈哈哈!今天我真的是來亂的阿!!!


最後,請讓我再吶喊一聲:

『這些明明就是排骨沒錯阿!』

『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