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陳老師不是要來推薦好書的
是因為這本書的書名『有什麼毛病』
正是我開學第一週的心情寫照阿!!




這一切
都要從我這個後母班開始說起..............



話說還沒開學
僅僅只在開學前的『返校日當天』
陳老大就『發飆』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這個班居然不只一人嫌自己活得太久了!!!!
這兩位『幹』的好的傢伙(您瞧瞧我有多想飆髒話阿!
在此我就先簡稱A兄和B兄



這A兄和B兄並不是什麼難兄難弟
不過卻是『輪番』要挑戰我極限的『極屌二人組』
一言以蔽之
他們做出來的事情保證讓你瞠目結舌


揪~~~~~竟
A兄和B兄到底為陳老大的教學生涯
畫下了一個怎樣的驚嘆號呢?????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氣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