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一)
今天是正式開學日
也是陳老大我的『白癡紀念日』



很好
咱們快來看看到底誰是白癡................



話說返校日當天
A兄就因為連續N次蓄意在教室尖叫
加上不負責任又對老師無禮至極
所以我早就決定此後要嚴密監控A兄的一舉一動


但是
開學日的清閒時光竟然比我想像中還要短
才『第一』堂下課
要到一乙幫忙的其中一位女生就來跟我說:『老師,早修的時候A兄去一乙都在玩,都沒在幫忙。』
我一聽
當然又是立刻傳喚A兄到跟前


我:『我昨天又給你一次機會,你自己說你要做的,為什麼又這樣?』
A又在那邊給我講一堆『這件事比他想像中還要累,為什麼不能反悔』之類的話(而且口氣超不好)
於是我又被惹毛了
反正就是把他念了一頓
最後就說:『你以後都不用去了,請你現在回到座位上給我好好想想你剛剛那些行為到底對不對!你這堂沒有下課。』
誰知道他才一轉身走沒三步
就給我大罵一聲:『白癡。』


靠!
好一個結結實實的『白癡』二字
結實到當時在教室的同學都可以聽見這麼大聲喔!


這下我終於爆發了
因為這傢伙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耶!
我能感覺的我全身的血液瞬間往我的頭上爆衝
於是我就咆哮了一聲:『XXX,你給我回來。』
這傢伙一轉身就是一臉狠樣並且超不屑的看著我走回來....


(以下我的音量,請想像在你大吼時,前面加了一個擴音器,感恩!)


我:『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你在給我說一次!』

A兄沈默

我:『你剛剛不是很厲害嗎?再講一次阿!我沒聽清楚阿!』

A兄惡狠狠的回嗆我說:『奇怪,我又不是罵你。』

我:『哼!了不起阿!阿飄月已經過去了,敢問你是在罵哪位?』

A兄:『我在罵她。』(一邊說一邊指著剛剛來跟我報告的那位女生,當時她站在附近)

我:『最好是這樣喔!』(他硬凹的,他是在罵我)

A兄直接對我吼說:『不然她憑什麼告我狀。』

我:『那請問你憑什麼擺爛?你不只擺爛,你這兩天的行為還把我當白癡耍!』



反正氣炸的我又瘋狂的訓斥了他一堆
不知道罵了多久才放他回去



吼!!!!!!!!!!!!!!!
我敢發誓
從來沒有一個學生可以把我惹毛成這樣!
今天真的是破紀錄了
看來這傢伙還不清楚老娘我的底細
我不管你本來有多屌多囂張
我如果想不出辦法來治你我就不叫陳老大!!




PS:
請原諒我累積了一個禮拜的『怨恨』到現在才寫
後來倒底是怎樣結束這白癡事件的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不過這A兄接下來隔天幹的好事只有更屌沒有更遜
我只能說:『我歹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