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五)
今天下午
我的相機終於『首度登場執行任務』
因為按照慣例
又要來拍個人照準備做班級網頁了啦!


不過這班女生竟然超愛拍照
跟以往看到鏡頭能躲就躲的六年級真是徹底不同























哈哈哈~~真的是一整個超多POSE耶!
陳老大我真是佩服佩服~~~~~


不過相對於乖巧又可愛的女生照片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對比照』吧!




















怎麼樣,是不是一點都不誇張,男生真的看起來就是欠砍欠歐樣
當然啦!我也不能以偏蓋全
其實本班還是有很優秀又很懂事的男生的!!!(例如上圖被歐這位,真是委屈您了,可憐!)


好啦!
這篇就這樣吧!
我PO到累了


吼~~怎麼才一個禮拜沒寫文章,就寫到我快抓狂阿?
我已經『精簡』很多了耶!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