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學第一個禮拜的磨合期
每天的日子都很不好過
不過其中也有讓我感到很窩心的事
就是以前四戊的小朋友真是『蜂擁而至』的陸續跑回來找我


如果沒記錯的話
好像就是我剛開學一直抓狂的那幾天
某一節下課我才正從教室衝出去要抓那個沒寫功課的人回來
居然看到有一大票四戊的小朋友一起回來找我
雖然他們都已經分班了,但是沒想到居然還會約好一起來看老人家我
看到他們可愛的笑臉不斷的說:『老師好久不見,好想你喔,我們來找你了!』
我的眼淚就開始在眼眶打轉
因為比起來,四戊的小鬼真的超乖超可愛的啦!
於是我就搶忍住眼淚說:『我也好想你們喔!』
說著,我還張開手臂抱了他們
你們知道嗎?
這是我過去兩年來從來都沒有對他們做的動作!!!




不只那一次下課
其實後來陸陸續續都有小鬼跑來找我
甚至更厲害的還會帶大隊人馬(新班級的新同學)一起來找我
挖哩勒~~~現在是怎樣???
你們不需要『落人』來壯大聲勢阿?





今天週三讀半天,下午剛好沒課
正當我在安排課程進度的時候
突然三個小鬼頭就跑進來我教室
定神一看,哈!這不就是四戊那三位留在學校參加課後照顧班
每週三都會在下午的下課時間回來找我報到的小妞嗎?
他們滔滔不絕的跟我說在新班級的生活(三個現在都不同班)
以及聊他們家裡的一些事情
言談之中發現,這三個小鬼真的長大了
雖然過了一個暑假好像沒有長高
但是思想的確不一樣囉!


除此之外
他們三個也主動幫我做事情
天阿!真是一整個貼心到爆
於是我決定放下手邊的工作
跟他們一起到校園內吹吹涼爽的風然後拍個照
小鬼們又是那句:『老師,你真~~~的很愛照耶!哈!』

之所以又選擇和之前拍六乙個人照的同樣場景
是因為魏小萱說:『老師,我有看你做的六乙班級網頁,我媽說你速度好快喔!好像只有你的網頁更新傳了新學生的照片。』
我:『對阿!不過奇怪,以前我怎麼都沒發現在這角度拍照很好看?哈哈!我們快點來補拍。』





今天的天氣真的超好的

藍天再搭配吹到飽的風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不過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接下來我居然被整了

是誰!!到底是誰活得不耐煩了?
竟然敢在最後一刻給我來個豬鼻孔!

沒關係!!老師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樣的回報還真的是有點太~~~客氣了勒!





不是我要說
這位小姐,你真的是皮在癢喔!!!
還是你翅膀長硬了?
升上五年級了該不會花招也跟著升等一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