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教室佈置主題
原本是想要走天空風
也就是做很多白雲在天上飄
偶爾幾隻抓著氣球的動物在天空飛
還有右下角有一個大頂上面趴了好多動物在看各式各樣的雲
一整個就是熱鬧天空的FU
可是後來急採煞車的原因是因為
我想到如果我貼很多雲在天空飄的話
那麼到時候要貼作品就沒有大片空間可以貼了
這樣雲很亂,作品也很亂
因此最後我才會臨時把大屋頂取消改做一棵大樹


廢話不多說
咱們來看看今年一樣花不到半小時就弄好的成果吧!

初步完成

大樹特寫
注意葉子是立體造型喔!
只要在葉子多剪一刀,然後把缺口重疊一點黏好,就會變立體了
不用十分鐘就可搞定全部的樹葉(因為就一直大量複製狂剪阿!)

兩隻小鳥和鳥窩是今年新做的,都是疊兩張紙一次剪兩份
小鳥是做成對稱的兩個方向,零件完全都一樣喔!
至於房子也是完全一模一樣,只是顏色不同

大樹的放大特寫
(注意,樹幹是買一張全開的雲彩紙一體成形畫好剪下的)

小白兔這五年來已經不知道出場過多少次了,大家不覺得這萬年教具很眼熟嗎?哈

初步成形先這樣,這一切都在小鬼去上體育課的時間內我一個人搞定

最後我應該會再貼上一樣是百用不厭的『快樂園地』四個大字
應該還會再補貼幾朵雲(我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貼雲阿!)
就可以算大功告成啦!


至於左邊的氣球一樣也是複製四顆一模一樣的
至於有貼超過框框範圍的那兩顆(紅色和黃色)後面有墊珍珠板
這樣比較硬,也比較能支撐住不會軟趴趴的喔!
(強烈建議要『故意』貼超過教室佈置的範圍才會有『飛』的那股FU!!)




其他歷屆教室佈置請參考:
秋天風教室佈置2005/09/22
可愛零件製作2005/09/01
低調奢華的煙火教室佈置2006/02/08
可愛動物風2006/09/01
鄉村風--向日葵田園教室佈置2007/10/23







PS:其實今年本來想要重新做一次一模一樣的『煙火』教室佈置的
因為實在是既快速又好看
而且不知道為何,今年開學超多人點閱我那篇『低調奢華的煙火教室佈置』
不過最後想想,還是不要這麼沒創意好了!嘿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