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滿六次運動會的陳老大
揪~~~竟會得到什麼獎品勒?
哈!除了得到家長瘋狂的稱讚我真是有心之外
我竟然意外的收到了一個讓我差點噴淚的禮物--------
一篇作文



運動會的一切必要儀式都結束之後
我就跑到六年級休息區處準備開始找小朋友
不過眼尖的蔡小瑩第一個把我抓住然後說:『你來我們班,我們老師說他想要看你。』
我一臉疑惑的說:『你們老師要看我???為什麼??我們不認識阿!』
(因為我在實習的時候這位老師還沒調來這裡)
蔡小瑩:『因為九月的時候我們寫了一篇我最喜歡的老師的作文,我寫你,然後我們老師就問我你是誰阿!』

聽到這一句我真的一整個愣住
吼!!一定要這麼感人嗎????
不過我都還來不及說話
就這樣一把被蔡小瑩拖到她們班上
只見她興高采烈的對著她老師大吼:『X老師,你看,這就是我寫的陳老師啦!』
唉唷!瞬間我真是害羞到一個差點鑽到地底裡面





一直到中午休息
我又被一群小鬼包圍拉回六年級教室區
原本我還坐在樓梯上吹著涼風
劉小柔還把他麵包餐盒裡的肉鬆麵包分給我吃
沒想到後來我被蔡小芫的媽媽拖進去他們班吃PIZZA和喝可樂
真的是有夠害羞又有夠感動的啦!(羞)


吃飽之後
蔡小瑩又活繃亂跳的跑來十班找我
我就說:『ㄟㄟㄟ,你作文寫啥,借我看一下啦!』
原本我以為他會害羞不肯拿給我看
沒想到蔡小瑩說:『好,你等等喔!我現在去跟我們老師要。』



三分鐘後.................


一張六百字稿子就在我的眼前

來來來看關鍵字:

『她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她的五官是非常美麗』(挖勒!多一個是啦!)

什麼???
只有八十分喔!
這篇要是我改應該是八千分吧!哈哈哈哈~~~



作文的最後一段
蔡小瑩寫的就是每次運動會或是園遊會我都會回來看他們
總之雖然沒有成語或是詞藻修飾
但是讀起來就是令人倍感溫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