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覺得我這班的學生終於『稍微像樣』像發出『神光』之後
我,瞬間又給他心碎了




話說我放在筆筒裡面的立可白不知道離家出走去哪後
我一直忘記去補買我的立可白
所以在學校只要遇到寫錯字要塗改之際
我都會跟坐離我最近的學生借一下立可白



狀況:某日下課,我正在幫學生填表格申請獎學金,不小心寫錯了一個字


我:『彭阿晴,借我立可白好不好?』

彭阿晴:『可是我沒有立可白耶!』

我:『喔!那我跟別人借。吳小淳,借我立可白。』
(吳小淳當時離我比較遠,我用喊的)

此時,彭阿晴又轉過頭來說:『我沒有立可白,可是我有立可帶你要嗎?』
(沒有搞笑,她很認真的問我)


我:『挖哩勒~~~要阿!借我借我。』

吳小淳聽了也回喊:『老師那你還要嗎?』

我:『不用了,感謝你。』



五秒後..................


彭小晴:『老師,給你。』
(邊說邊走過來把他的立可帶拿給我)

我才正要說謝謝的同時

沒想到彭小晴竟然很認真的問我說:『老師,你會用嗎?』

挖哩勒!!!!!!我聽到這句差點噗ㄔ一聲

天阿!這句話應該是從開學到現在最讓我無言的一句話了吧!

於是我一邊狂笑說:『ㄟㄟㄟ,你也幫幫忙,好歹我也是年輕人好不好,最好是我不會用立可帶啦!』

彭小晴這時也笑了說:『是喔!我想說你都在用立可白,我以為你不會用立可帶阿!』

我:『........................』


結果反而是有聽到我們對話的同學笑到快要翻掉
吼!!!雖然我真的覺得立可白還是比較好用
但是
你老師我真的真的會用立可帶好不好!!!!!






PS:再補一個立可帶的真實笑話,不過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是我另一個朋友身上

話說大學在修教育學程的時候
我常跑安親班教作文和正音
我另一位同學她是在安親班做課輔老師
當時立可帶剛上市
她也是某次寫錯字跟學生借立可帶
結果她一拿到立可帶居然反射性動作拿起來在空中搖了幾下
此舉嚇傻兼笑翻了不少在場的小朋友
當時的她真的是恨不得找一個地洞鑽進去


不過沒想到八年後的我居然還被問到:『老師你會用立可帶嗎?』這個問題
我只能說:『鄭阿珮,你現在有沒有覺得我比你還要可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