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竟陳老大有多俗辣呢???

原本醫院是叫我11/10『早上十點』就要去報到準備住院
(醫院前一天還打來提醒我說,如果晚來報到就不一定保證會有『健保床』了)
但是一直以為拖過中午十二點就可以只要算『半天』住院的我
硬是給人家拖到超過十二點半才報到
沒想到住院單上寫著:
『入住不管是幾點都算一天,只要隔天中午前出院就不會多算一天,下午四點前出院就算一天半』



好,不管
反正能晚來就晚一點來
畢竟我是『隔天』早上八點才要開刀的人
我真的覺得十二點就進來報到真的是太~~早了

在櫃臺簡單處理一下住院事項之後
我按照櫃臺的指示走到了一樓後方的一間房間外抽號碼牌
抽完號碼牌才發現這裡是『注射室』
外面在等的人大部分都是要進去打真的小朋友
挖勒~~來這裡辦住院手續真的沒錯嗎?

輪到我時
我帶著疑惑的一顆心進去報到
當我把資料給了護士小姐之後
只見她從很多個抽屜開始陸續拿出一些瓶瓶罐罐
當然,當她拿起『針頭』和『針筒』的時候
我的眼睛立刻瞪得比彈珠還要大
不會吧!!!你想要幹嘛??????嗚阿~~救郎阿!!


很快的
我在五秒內就明白了她要抽我的血
GOD!這時我又想起了我國小高年級某一次要抽血的恐怖回憶:
-----------------------------------------------------------------
那一次全班都是一針就抽到5CC
而我總共左右手被插了四針居然都找不到血管
甚至還被護士阿姨宣布:『明天要抽低年級的時候再廣播叫你來。』
所以,當天被捅了四針的我就哭哭啼啼的回教室了
到了隔天聽到廣播的同時
我真的是一整個軟腳的走去抽血地點
護士阿姨一看到我這高個子出現
就叫我去最前面先補抽
只見一排排矮冬瓜的小朋友都很勇敢的捲起衣袖給護士阿姨抽血
就只有我一個人開始掉眼淚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排在我後面那個小朋友還拉拉我的衣服說:『姐姐,打針又不會痛,你幹嘛哭?』
(GOD!我還要不要做人阿???)

好,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這是補抽血
我真的還是『又』白挨了一針
一直到第二針我才抽到血
而且你知道那支針是插在哪裡嗎???
是跟大家都『完全不一樣的地方』:手背上(大家都是抽手臂內側阿!)
吼!手背耶!痛死我了
這不大哭我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


好,廢話完了之後立刻回歸主題
這下一看到要抽血
我的眼淚已經準備要開始狂噴了
雖然極度不願意
但是還是在護士一聲:『來,手伸出來。』之下
我還是只能乖乖就範

雖然怕歸怕
但是我頭腦還是很清醒的伸出了左手
(因為我只要一打過針,那隻手就會完全沒力,重點是我都是用右手做事阿!所以當然是抽左手阿!)
只不過,很抱歉
當護士把橡皮條綁在我左手開始找血管後
我看到了她開始微皺的眉頭
不管她怎麼把我的左手臂東轉西轉,或者是上下輕拍
卻始終找不到一條血管可以抽血
我只好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難過的跟他說:『我從小就是這樣,真的很難找喔?』
於是她決定要換找我的右手
GOD!當我看到她把橡皮條綁到我右手時
我真的好想大哭求她放過我的右手
(因為這時我突然想到胖子有帶NB,我還想要用我的右手按滑鼠阿!泣)
可是很不幸的是
在大約兩三分鐘的拍打和找尋之後
她辦到了
她找到了我那條該死的血管

眼看她準備好針頭就要刺下去的同一時間
胖子很快速的用他手上的資料夾(裡面都是放住院資料)遮住我的臉
吼!!刺進去的同時真的是有夠痛的啦!
這時我果真又聽到了每次打針或抽血一定會聽到的那句:『你要放鬆阿!跑掉就要重打一次喔!』
吼!所以我只好把我全身的力氣都擺在抓著胖子的左手
實在很難去描寫當時的感覺
總之就是右手瞬間一整個沒力
但是左手卻使出吃奶的力氣猛掐住胖子!



抽血的過程就像是一世紀這麼久
就在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要抽光我手裡的血的同時
她終於宣布OK了

當胖子把資料夾移開之後
我猛然看見一個很噁心的畫面:
什麼!!!!護士小姐竟然把針頭留在我的手腕上?????
天阿~~~~我的眼淚真的要噴了啦!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救命阿!
難不成我等一下進房之後就要開始打點滴嗎???有這麼嚴重嗎???

這時的護士小姐,就開在我手腕上狂黏透氣膠布之類的東西
我的右手真的是一整個沒力
而且只要看到那個針頭在我手上
我連腳都開始沒力


同一時間
護士又宣布叫我去旁邊的布後面準備做心電圖測試
我的右手就像中邪一樣完全不能動彈
更不用說是按照她的規定把內衣解開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動作太過於殘障
連護士都看不下去的說:『你右手可以動阿!那是軟針,可以動不是不能動!』
我只好很無奈的回她:『我只要打針就會這樣,嗚阿~~』



總之
經過一番折騰後
我陸續完成了抽血,心電圖,換衣服拍胸部X光...等手續
一整個都是要靠胖子在旁邊幫我這右手殘障的人處理和換衣


最後
我被帶到了七樓的7號房間D床

你看看你看看
一看就是一整個右手殘廢的機器人狀態

吼!我哭

尤其是上面這張啦!
看到那個針頭就這樣牢牢的插在手腕上
還被黏了超級緊的膠帶(他們好像說這是OP膠喔?還是我聽錯?)
針頭插的那塊肉都凹進去這麼深,連附近的肉也皺皺的
GOD!就連現在看到這些照片我都還會有點軟腿
難道這就是我住院初體驗的第一份大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