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黑
你怎麼一聲不響的就離開了我們?


今天早上
一如往常要幫啾啾們換水加飼料
突然發現你倒在鳥籠裡
之前一點徵兆也沒有
所以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怎麼會這樣???
前幾天跟你玩的時候你都還好好的阿!
昨天我拿蘋果給你們吃的時候你還很開心阿!
為什麼一聲不響的就選擇了離開?



抱著你小小冷冷的身體
看到還有幾隻螞蟻在你身上爬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小心翼翼的幫你把身體清乾淨
才慢慢的接受你真的離開了的事實



小黑
謝謝你四年來的陪伴

我想我跟胖子現在所能做的
就是幫你和你最愛的大便嘴埋在一起
我知道你在天上遇到大便嘴一定會很開心的

你知道嗎?胖子一邊挖,一邊小心翼翼的找大便嘴的骨頭
就是想要讓你可以跟大便嘴永遠住在一起

你放心的睡吧!

放心的睡吧!

你看,胖子真的幫你找到了你最愛的大便嘴

現在就讓他在你旁邊陪你喔!

再見了小黑
我一定會想念你的害羞與低調
還有你那呆呆傻傻的模樣

買回來的第一天,你就是最炫的小黑

你小時候嘴巴還是黑色的勒

不管怎樣都愛湊熱鬧的你

嘴巴慢慢變成紅色的你

頑皮偷咬人家尾巴的你



跑到我靴子上玩被抓包的你

看到大便嘴挖鼻孔傻眼中的你

大便嘴生病時,永遠陪在他旁邊的你



小黑
這些點點滴滴我都會放在心裡
你可愛的模樣我也會永遠記在心底
希望你和大便嘴能一起在天堂快樂的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