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你們說這樣對嗎?
我被針扎得這樣痛苦
這位老兄居然悠閒的在給我打電腦是怎樣???

這真是太~~超過了

害我不得不伸出我顫抖又沒力的右手
指出這位死沒良心的人給大家公審一下!



不過後來我有比較稍微平衡一點
因為這裡沒有提供『無線上網』(都要輸入帳號密碼)
所以胖子也只能用著這台『沒有與世界接軌』的電腦『乖乖的讀書』了
哈哈哈哈~~~(因為他的筆記和題庫都是打成電子檔的,沒有列印出來)



就是這麼巧
這週剛好是其中考週
幸好禮拜一的課都沒有要筆試
所以胖子才能請假陪我來醫院住院和開刀
不過禮拜三的課有一堂要考筆試
所以胖子除了照顧我之外
還要想辦法讀點書才行



不過老實說
這傢伙睡覺的時間還比讀書的時間多
但是更多時間他是不斷的要聽我重複:『胖子,我好怕喔!』
或者是:『胖子,怎麼辦?我用想的就覺得好痛。』之類的哭夭話




不過胖子不但沒有安慰我
反而在環顧我的707病房後說:
『ㄟ,這裡其他三床都住老人,你在這裡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挖哩勒~~~有沒有這麼沒同情心阿???




後來
護士送來了住院包還有衣服
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後

我的左手腕被掛上了一圈名牌

我的床頭也被放進了一張紙卡
感覺上離開刀的那一刻真的越來越接近了




今天最讓我感到無言的
就是我手上被插的那一支點滴針
我真的是被插心酸的
因為今天從我住院到最後十二點準備要睡覺
我都沒有被打半滴點滴是怎樣?



不過手軟歸手軟
緊張歸緊張
住院『唯一』一件讓我比較開心的事
就是七樓公共區域的電視居然都沒人看
我跟胖子真的是一整個下午都賴在那裡狂看不停(爽)
天阿!有第四台的感覺怎麼這麼爽阿?
可以讓我暫時忘記脊椎隔天要被筒一針的恐懼
但是只要節目一進入廣告
我又會開始很沒用的跟胖子說:『胖子,怎麼辦?我好怕喔!』
反正就是有空檔就講一次
想到就講一次



晚餐胖子買了好吃的炒飯和豬肝湯回來孝敬我
大約快八點的時候
他很誠懇的『拜託我』放他回家洗澡(他不敢在醫院洗澡,他有潔癖)
其實我很害怕自己一個人在醫院
但是看在他一直保證:『現在快八點,我九點前一定會回來,好不好?拜託啦!』的份上
所以猶豫了很久最後才點頭答應放他回去
這一小時我只好強迫自己睡覺來忘記時間
可是我真的睡不著
滿腦子想的都是被麻醉針捅脊椎的恐怖畫面


就這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一直到了九點胖子竟然都沒有出現
所以我就很沒用的躺在床上開始掉眼淚
一直默默的掉到九點二十幾分胖子回來為止(哈哈,厲害吧!)
哼!過份!竟然遲到二十幾分鐘,真的是太超過了啦!!



後來我們又去看電視看到快十二點(嘿嘿)
原本以為一整天都沒睡的我一定可以倒頭大睡
但是
我錯了
這才是真正折磨的開始
一整個半夜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我就會醒來
比如說護士的腳步聲
或者是拉開布簾幫我拿進點滴架的聲音
或者是護士才走到我旁邊,都還沒說要量血壓,我就醒了
或者是機器嗶嗶兩聲的聲音
我都會一整個驚醒
再加上隔壁床的外面有一盞燈沒有關
所以我幾度醒來都會以為已經天亮了
到了第三次我還直接坐在床邊
想說:等一下我就會被推走了
然後我就小聲的叫:『胖子,胖子。』
胖子一醒來就看他的手機說:『現在才四點半,你幹嘛一直坐在床邊?』
我(傻眼):『是喔??可是我已經醒來N次了,我以為天亮了!』



總之
一切就是這樣的讓我不安與害怕
很難熬的一天
很難熬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