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到手術床前幾分鐘照的,超驚恐表情還硬要比YA假裝勇敢!真是強顏歡笑阿!)


2008/11/11(二)
終於到了要開刀的這一天
還沒七點我就被護士叫醒做準備
她說七點五十分就要來推我去手術房........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的緊張也是跟著一點一滴的加深
天阿!這種擔心害怕的煎熬
真的不是可以用文字來形容的


按照護士規定脫掉了不可以穿的
換上了手術要穿的短褲(原本是穿長褲)
就更像一個手無寸鐵的人在等著讓人宰割
我坐在床邊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拉著胖子的手
已經嚇到連害怕都不太會說了.....



六點四十幾分
護士來幫我插點滴
沒多久病房內就推來一台手術床
我幾乎是軟腳的移動躺到手術床上
口中只能一直唸著:『胖子,陪我,陪我,陪我.....。』


就這樣
躺在手術床上的我
很快的被推出了病房往電梯移動
我到現在依然可以清楚的記得
躺在床上被推著前進
當我看著天花板的時候
天花板上一盞又一盞的電燈和一塊一塊的天花板都移動得很快
快到我頭都快暈了



出了電梯
轉了幾個彎之後
我們來到了手術房的準備室外面
當那個要在電視連續劇中才會看到的門一打開
我知道我再也逃不了了


原本我以為胖子就要被關在外面了
但沒想到這裡他也可以進來耶!


準備室裡很冷
我旁邊已經有另一個也是躺著等著開刀的人
雖然怕歸怕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用我的眼睛環顧四周的狀況
好多人都穿著手術服,有的正在綁頭上手術帽的帶子
這時,有一個護士來問我名字和一些我受傷的相關經過
接著確認我要開刀的部位還有確認我手上手環
處理好之後
我最不想見到的人來到了我旁邊
他說:『你好,我是你的麻醉師,我姓李......』
我光是聽到麻醉這兩個字我就開始全身發抖
心裡想的就是:『天阿!你等等一定不要太暴力捅我,我求你。』


總之
緊張到完全沒有頭緒的我
根本也記不得接下來這些人跟我說了什麼
或者是幫我蓋了幾條棉被
我只記得最後我真的被推進了手術室
那個比準備室還要更冷N倍的手術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