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家真的有一個大明星
而且他現在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夯的啦!
夯到我拖到現在才寫真的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吼!
(胖子OS:夯夯夯夯夯夯~~)<----胖子超愛夯夯夯叫個沒完



揪~~~竟這個天真無邪的小男孩是誰呢?
他是我的小弟:達達

一個小我九歲
沒事還會自己阿嚕巴的小弟

一個從小就跟我一樣愛啾啾的小弟

一個我高中時帶他去買早餐
卻被老闆娘誤認為是『他媽』的小弟



一個帥到幼稚園畢業只有一張畢業照
卻讓我跟小亨利大打出手只為了搶這一張照片的小弟
(靠!那次我真的跟小亨利幹架喔!當時我們國中,後來是拿照片去相館給老闆重拍才有底片可加洗的,我怒!)



揪~~~竟這個天真無邪的小男孩
長大之後即將掀起一波怎樣的驚.濤.駭.浪.呢???


不好意思又要賣關子了
請大家猜猜這傢伙長大後很像誰!!
提示:現在超夯的喔!
答對的人我叫他送你一張簽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