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胖子帶我去關西走走
順便吃ㄧ下關西有名的ㄤ咕麵
不過由於打不出"口ㄤ"這個字
所以天才的胖子把ㄤ咕麵整個拆開分開打字
就變成了:

口ㄤ 口古 麥面


哈哈哈哈~~~帥ㄚ!




到達ㄤ咕麵的時候才十一點
不過居然就有不少客人在吃了耶

由於胖子經常到關西出差
所以他早就吃過N次這一家的ㄤ咕麵

入口處居然還有關西景點說明圖
哇塞~~老闆你真是太貼心了ㄚ

進到店裡我們找了靠牆的位置坐下

哈哈哈~~因為這樣才拍得到後面那一大片簽名牆阿

亂七八糟的牆我當然也要來簽一下才行

找到了沒???

沒想到隨身帶筆就是有這個好處阿!




言歸正傳
到底什麼是ㄤ咕麵呢??
胖子說ㄤ咕好像是老闆的綽號所以才叫ㄤ咕麵
我就說:好像把麵取一個奇怪的名字就會大賣喔!以後我們來賣大便麵好了(羞)

小菜一盤35元

這個是餛飩三角粄(45元)

三角粄因為形狀似三角形而得名,口感有點類似水晶餃

湯的ㄤ咕麵(45元)

乾的ㄤ咕麵(也是45元)比較好吃(湯的太普通了)
所以點湯的我就強制胖子跟我換(因為通常我都是點湯麵)
胖子看在自己已經吃過很多次份上就好心的跟我換
乾的真的超香的ㄚ
雖然沒有半片菜或是蔥花等的
但是那個油蔥和拌醬真的是很對味阿!




快要吃完才發現牆上貼的這張來店必點
挖勒~~~如果先看到這張我就不會點湯的麵啦!
提醒之後要來吃的朋友記得點乾麵
乾的才是王道阿!


------------------------註---------------------------

ㄤ咕麵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