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藍天
好棒的天氣

吃完關西ㄤ咕麵之後
我們在順路回新竹的路上
經過了竹北這個新瓦屋客家園區



新瓦屋客家園區其實是新竹高鐵接駁車的第一站(以前我搭接駁車都沒注意過)

入口處就有一座很復古的門

天ㄚ~~~在閉關一個多月後能見到這種艷陽天的景象
真的是會讓人感動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阿!

偌大的水泥地上正在展出客家文化攝影展(這裡是免費入場的喔)

一旁的地上也正曬著稻榖
雖然面積不大,但是拍起來就覺得十分壯觀呢!

溫暖的陽光灑在我的臉上

智障的表情黏在他的臉上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接下來
就是一些走走拍拍
雖然園區不大也只有幾隻小貓
但是這樣的場景搭配我的跛腳還滿適合的
表示我可以慢慢的走慢慢的晃
而且同一個地點就可以讓我狂拍N張
現在就來看看跛腳陳的亂拍作品吧!

自以為有對到焦

可愛的植物

這張終於有對到焦了

天空真是藍得可怕

大概是斷腿這一個多月被關太久了
現在連幾片小綠葉都可以讓我好感動阿!

牆上的影子也是一絕

大家猜得出來這是什麼植物的影子嗎??

將將~~~答案是雞蛋花阿!
(胖子OS:難得有你叫得出名字的植物耶!)

雞蛋花與影子

長了草的灶

這裡有寫到新瓦屋這個名稱的由來

即使只是花的背影也是美得令我屏息阿

真的好喜歡這個角度的一切

無論怎麼拍都讓我感動



想一想
在景氣低迷的現在
這樣走走看看外加拍拍照的旅遊方式
的確是一種無價的享受阿!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
這次的斷腿也真的替我們省下了大把的旅遊費
胖子,你說說看
貼心的老婆也不過如此阿~~~~~~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