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
陳老大的手工喜帖已於昨天寄出
麻煩請各位這幾天留意看看家裡信箱阿!


是的
我們要結婚了(挖勒~~早就在四月結啦!)
正確來說就是我們終於要宴客了
日期在12/27星期六中午
地點在新竹
就僅此空前絕後的一場



由於陳老大不善言語
完全不敢亂炸朋友
加上發帖的拿捏我也不是很懂
所以沒有收到帖子的真的不是我不想邀請你
而是我真的不好意思亂炸你阿!
因此
為了讓各位朋友不要有"陳老大怎麼都沒有把我當朋友"的疑問
所以我還是決定PO這一篇文章
如果你真的很想見證我跟胖子的婚禮
或者是因為我沒有第一時間發帖子給你
所以導致你很想衝到現場來扁我
在此我就開放讓各位來報名阿!
(請注意~~~我已經跛腳了,能不能放我一馬???)



不過
由於喜帖內容牽涉到一些資料真的不方便隨便亂寄
雖然大家都有報名權
但是在桌數以及熟識的程度等因數考量下
最後我跟胖子還是會斟酌考量
在此須先向各位說明


還有一點
就是今年我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聖誕卡了
因此想把喜帖當成聖誕卡寄出(都是手工的ㄚ!而且今年這張更有意義ㄚ!)
不過寄出的時間會放在宴客完畢之後
而且寄出的張數也會有所限制
這是我跟胖子考量之後所做的決定


所以
若是報名想參加宴客的你最後沒有在宴客前收到喜帖
我也會於宴客完畢後寄出喜帖給您做個紀念



所有的事情我跟胖子都想要做到盡善盡美
但是實際上要達到這樣的境界真的很難
不過我們真的已經盡力了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與諒解



最後
還請各位想要報名宴客的朋友們
請你們務必在一週之內留言給我
好讓我跟胖子能夠順利作業
並且寫上人數好讓我統計人數與規劃場地
斟酌之後我們會在宴客前寄出給您的喜帖



PS:喜帖製作過程與成品會在近期內PO文公開(至少也要讓收到的人有驚喜阿!)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