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看到這隻有腿毛的肥腳
再看到藍白色條文的毛巾
又看到這個冰敷包
請問大家聯想到了什麼????


是的
又有人的腳中遭了
不過這次不是衰到爆的陳老大
是可憐的胖子!!!!


可憐的胖子今天要去台北上課
沒想到就在要回家準備趕捷運的同時
在捷運站的樓梯剩四五格的地方沒踩好
就這樣直接跌倒
(居然都沒有路人要扶他,好慘!我們每次看到路邊有人要推車或幹麻都會下車幫忙耶!哀)
導致左腳腳踝一整個扭傷

可是他還是忍著痛搭了捷運
再轉搭火車回新竹
然後再騎車回到家裡


好可憐喔
我光是接到胖子在火車上打的電話聽到都快哭了
怎麼會這樣?????




回家後只好趕快先冰敷一下
然後我們就騎車出去準備看中醫
不過中醫人有點多
所以胖子最後居然選擇去看國術推拿(阿娘威~~光聽到這三個字我就覺得痛了)


整個推拿的過程中
推拿室不斷的傳出ㄙㄙㄙ和好痛好痛的叫聲
但是請注意
這些居然都是陳老大我在叫的是怎樣?????
我光是看到胖子的表情和推拿阿伯那超用力的手勢
我就一整個瘋狂叫痛
而且重點是我的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可是胖子這個笨蛋居然從頭到尾都死命忍著不叫
吼~~~~~害我一直在旁邊叫他給我叫(羞)


我覺得國術推拿針的好慘忍
因為它會直接在你最痛的地方死命的壓和推
這真的是太變態了
可是說也奇怪
原本胖子至少有兩三塊瘀血的地方
推一推居然就只剩最後一塊了
而且胖子說
雖然推的時候真的痛到想殺人
但是推完真的就好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阿伯幫胖子包上了一層混著泥土和藥草的黑泥
就算大功告成


只是最後要收費的時候我差點嚇到沒尿褲子
阿伯居然說要五百塊耶!!!!
GOD~~~~~
我當時很害怕我皮包裡的錢不夠
一打開來看
剛剛好剩下五張一佰塊

付完帳之後
我的皮包只剩下三十元
比一天有一佰塊的胖子還要窮是怎樣????



接下來
你就會看到兩個左腳重傷的肥仔
一跛一跛的走出國術館
最好笑的是我們還會調整tempo一起跛
左-----右-----左------右
唯一不同的
就是"我終於可以走得比胖子還要快啦"


就這樣
陳老大的走路速度終於有超前的跡象
因為現在有一個人走路比我還要慢阿!!!
哈哈哈哈~~



回到家之後
胖子的MSN暱稱立刻變成:
歡迎蒞臨殘障婚禮

挖哩勒
不好意思喔
到時候我應該就會好了吧!!
我看這下要換胖子拿拐杖出場了
(怎麼感覺我一整個HIGH阿????嘿嘿嘿)




回到家後
胖子很自動的在腳上套了一個大塑膠袋
不然我可愛的小綿羊床單就要哭了


今天胖子唯一開心的事
就是他終於展開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簽名會
(之前寫了叫大家猜達達像誰的文章,恭喜有緣答對,因此特別贈送我跟胖子簽名照一張)

簽名之前
胖子興奮的說:練了三十年的簽名,這次終於要派上用場了
而這傢伙光是選要簽在哪裡就花了很多時間(真是夠了)

一邊簽他竟然一邊大言不慚的問我說:你看,有沒有大明星簽名的那種FU???
最讓我傻眼的是
他簽名完之後居然還在旁邊給我加上一個愛心
吼~~~你真的是當簽名會在給我簽名是怎樣阿???

後來胖子害羞就多加了兩撇變成一個笑臉
只不過這下換他開始嘲笑我了
因為我的字很正
我無法簽出像他這樣"練了三十多年就為了舉辦簽名會"的簽名
所以他就說等一下我簽上去一定很遜


事實證明
真的很遜
就是一點創意都沒有的那種簽名
畢竟
我的志願是當老大
當老大是不需要練簽名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