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廠商要來拍畢業紀念冊個人照的日子

說也奇怪
這次畢業紀念冊得標的廠商居然是從台南來的
天阿!怎麼會這麼辛苦阿?
我們一個年級也才五個班
這樣根本不到一百八十個學生的小案子
人家都從台南來標了
看來景氣真的很不好
生意有得接天涯海角都要衝阿!



我們班被安排拍照的時間是下午第一堂

一開始拍大頭照的時候大家都還很正經

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害羞所以都不笑
還我還躲在攝影師後面猛做很醜的鬼臉讓他們笑出來
吼!!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不顧自己的形象阿?





拍完大頭照之後
接下來就是個人獨照的時間
一個人可以拍兩張
動作要自己想

這位同學你可以再扯一點!

無言,二選一感覺都一樣糟

現在是怎樣?大家都走老頭風嗎?(還是要說孕婦風阿?)

這個更好笑,一出場就跌個狗吃屎,沒想到還被我捕捉到畫面,哈哈

吼!你是在拍你的啤酒肚嗎?

這位紅衣服的就是自以為自己是王力宏的傢伙
講到這個我也是一把火
昨天在狂罵一堂課教訓他們的時候
我後來連這一點都可以開罵
我說:『以後誰一天到晚在那邊給我破壞王力宏的形象你就給我試試看,敢再毀謗我偶像你就完蛋了。』
(誰叫他一天到晚自稱王力宏還一直坐痞子的動作,唱歌又五音不全製造噪音,吼,氣死我了)

這個抓頭的也很好笑
其實他在拍完第一個POSE之後一直不知道第二張要擺啥POSE
想了很久就開始抓頭
攝影師以為抓頭就是他的第二個POSE所以就拍了
真的是笑翻我們全班了

再來這個翻白眼的同學
不是我要說
你真的是從運動會到現在都是一路翻白眼是怎樣???

你長大以後看到畢業紀念冊裡面的自己你真的不會哭嗎?

還有這位同學真的很讓我傻眼
因為她夏天不管多熱都一定都會穿牛仔外套
被我苦勸了好久才肯把外套脫掉
沒想到今天冷個半死她竟然給我穿短袖拍照是怎樣?
同學阿
你確定你的皮膚是正常的嘛???

本班辣妹
這張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