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超過了
什麼時候不生病
我居然在最後的緊要關頭失守了

嗚阿~~~~我在禮拜五下班後重感冒了啦!
而且還發燒是怎樣阿???
這些都算了
居然連我最痛恨的生理期也來湊熱鬧是怎樣?????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這些也都算了
更衰的是
胖子就這麼巧的在這週末要遠赴台北考試
禮拜六凌晨五點多就起床準備去搭火車
朦朧中醒來的我
使出一最後的一點力氣說:『胖子,我好難過喔!我好像發燒了。』
死沒良心的胖子摸了我的額頭還說:『有嗎?這是你睡覺睡到熱呼呼的吧!』
說完,就跟我掰掰出門搭火車去了


嗚阿~~~我到底是在倒三小楣阿?
生病已經夠慘了
偏偏又遇到胖子不在身邊任我使喚
真的是滿腹心酸誰人知阿?

-------------------------註----------------------------

胖子這次一連要考三天(六日一)
原本婚期是訂在這週末的
就是因為後來發現和地方特考撞期所以才改期

通常胖子考試都是選擇當天一早搭車趕去台北考試的
只不過這次胖子居然給我先訂好了兩晚的旅館
還假裝貼心的說:『你放心,我訂的是全台北最便宜的旅館,兩晚才兩千出頭,夠便宜吧~!』

而他這次選擇訂旅館而不要通車趕考的理由竟然是因為
考完第一天很累
如果還要趕車回新竹
只要想到這樣隔天早上又要早起
這樣他就會沒有動力去搭火車而選擇在家裡睡覺
剛好他的差旅費也在這時終於撥下來
所以他才會選擇不要通勤
-------------------------------------------------------


這下可好
胖子要出遠門的這時我偏偏重病了
嗚阿!看來這個週末我只能好自為之了阿!


就這樣
我一整個禮拜六都是昏昏沈沈的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喉嚨也是痛個半死
連下午騎車去買東西吃都感覺整顆頭超重的
還有
最讓我痛苦的就是生理期第二天的生不如死
為什麼全部的事情都要擠在一起來跟我報到阿?



兩點多硬拖著疲憊的身軀去看了醫生
我真的是感冒了
而且還真的有發燒
吼!我就說嘛!
明明就是很難過
死胖子還說那是我睡在大棉被裡面熱呼呼才會這樣
真的是太欠揍了!!!!!




血量爆多的生理期
血量爆多還沒有人煮紅糖水給我喝的生理期
血量爆多還沒有人煮紅堂水給我喝,甚至還發燒的生理期
真的是史上最難熬的一天阿!


吼!
可惡的胖子
你最好給我認真寫考卷
如果真的考上的話
我再痛十遍也願意
要我買十台PSP給你我也願意
聽到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