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進入倒數一周階段
寒流也來報到
不過還好今天查了一下天氣預測
一直到這週末氣溫會逐漸回升
喔YA



雖然表格裡顯示那一天北部是陰天
但是按照我在新竹生活這幾年的推斷
通常北部顯示下午的圖案
新竹都只會是陰天(因為新竹真的是很少下雨阿!)
若是北部顯示陰天的圖案
新竹通常都是會有太陽露臉
所以我相信這禮拜六一定會是不錯的暖冬



其實大致上所有的事情都已經處理得差不多了
所有可以DIY做的東西我也差不多都做好也寫好文章了
不過這些文章要等到宴客完之後才會開放
不然宴客那一天就一點神秘感也沒有了


至於我們的腳也沒啥大礙了
現在我比較擔心的反而是我那一天鼻涕會不會流個不停啊????
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