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禮拜六發燒
禮拜日休養
禮拜一上班一天之後
你們猜怎麼著?????


很好
禮拜二的我
終於























徹底失聲了








而且是那種講話只能靠氣音
用點力想要出聲就會五音不全外加支離破碎
還會隨時{必ㄘㄟ}的那種
吼~~~~~~
老娘我這輩子還沒有當過啞巴勒!!!
搞屁阿!!!!





不過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會到想狂罵但是卻不能講話的痛苦

此刻的我
突然想起了很多朋友都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他們說:

ㄟ,你不講話坐在那裡我們都會覺得你很有氣質
但是你只要一講話就立刻會破功


換句話說
今天的我
終於完完全全成為了你們眼中的淑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