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惹到何方神聖阿?????
腿都斷了
感冒病情一直加重
聲音也沒了
這麼可憐體重都沒下降也就算了
為什麼今天還要讓我全身起蕁麻疹阿??????



吼~~~~~~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到無法形容的境界
有必要所有的病痛通通擠在這禮拜來找我報到嗎?


今天下午在會議室開會時
我的脖子突然開始癢了起來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毛衣的關係
但是想到還有多穿牛奶絲的套頭應該不至於會刺吧
才隨便抓了幾下
沒想到整圈脖子越來越熱越來越癢
阿娘威~~~~
旁邊的老師ㄧ看到就趕緊說:『你這是蕁麻疹吧!!!不要再抓了!』

於是
短短的一個課程研討會
我從脖子癢到腰部
只要有鬆緊帶的地方就會出現紅紅的蕁麻疹
這時我全身上下都超不舒服的
用斷掉的膝蓋想也知道
內衣那邊依大塊一定也是慘不忍睹


其實我國中和高中的時候常常在夏天的時候起蕁麻疹
那真是我人生中最痛苦又最黑暗的時期
三天兩頭就是蕁麻疹來報到
所以導致以後我內衣能買多鬆買多鬆
真是恨不得可以不要穿內衣


不過很奇怪喔
一上大學之後就不會這樣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壓力導致的緣故


只是大學畢業之後就非常少起蕁麻疹的我
在今天終於又復發了
胖子覺得應該是我現在抵抗力太弱
再加上我活該要穿毛衣(他超討厭毛衣的)
可是就在我一句:『可是我以前國高中夏天也是一天到晚蕁麻疹.....』後
胖子就立刻改口說:『吼,阿就宴客而已緊張個屁啊!!!你幹麻這麼緊張???』
挖哩勒~~~你反應和連結力也未免太好了吧
可是我真的沒有緊張啊
所有的東西都差不多弄好啦
唯一不能配合的就是我的破嗓子和會流鼻涕的鼻子而已阿!!!



本來以為像以前一樣擦一下萬精油良一下就會好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蕁麻疹的範圍真的是越來越大片
又比下午還要更加嚴重
加上我又是一個不能忍"癢"的人
所以就手賤一直瘋狂的去抓
胖子到後來直接拿出棍子來盯我
只要我抓一下他就打我腳底板一下(過分)


最後是我自己說要去看醫生
醫生一聽我說話也是嚇了一跳
我就說我病得很嚴重還失聲
接著醫生問我吃藥的狀況
我就說:『上禮拜發燒感冒是吃西藥,從喉嚨沒聲音之後接著是吃中藥』
醫生:『那你應該是藥物過敏,有沒有帶藥單?』
我:『沒有耶!』
這時候胖子突然給我插嘴說:『醫生,她這禮拜六就要宴客了,有沒有辦法讓她快一點好,不然蕁麻疹她從脖子就開始一大片,這樣穿婚紗客人會不會嚇死?』
醫生聽完就說:『好,那不然打針好不好??打針比較快好!!』



吼~~~~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最後又要被逼打針
我最怕打針了
如果是平常生病感冒我一定死都不打針
我寧願多拖依兩個禮拜好都沒關係
可是在這緊要關頭
我很掙扎的想了一段時間後
終於很悲哀的說:『好吧!!』



就這樣
我真的在手臂上挨了一針
胖子還在針頭插入我的肥手臂之前跟護士說:『她很沒用,她很怕打針』
吼~~機車勒
你真的不需要一直幫我跟護士或醫生宣傳好嗎?????

打完之後
胖子又補一句:『看吧!一下子而已阿!!哪會痛!!!』
吼~~過份耶~~~~你真的不講話會死耶





回到家之後
乖乖聽醫生的話
洗澡不能洗太熱的水
不過雖然冷
但是卻是我可以狂抓癢又不會被發現的最佳時刻(嘿嘿)
真是爽阿!!!


可是也在這時我發現
天ㄚ~~~我怎麼連嘴唇也給他腫了起來
而且還只有腫一邊
吼~~~你要腫嘴唇起碼也給我對稱的香腸嘴ㄚ!!
這樣我醜到連相機都不敢拿出來拍張照片作紀念耶!!(握拳)



不過洗好之後叫胖子幫我擦藥就立刻被抓包
然後又被念了一頓



說也奇怪
醫生給的藥膏超級有效的
一開始塗的時候都沒有感覺
但是大概三分鐘之後就涼到一個不行
是那種涼到會熱熱的那種感覺
不過就會讓你徹底感受不到會癢
沒想到
在半夜十二點之前
所有那些佈滿全身一片又一大片的蕁麻疹
居然通通都消失了




我的噩夢終於可以結束了嗎?????
在宴客之前可以不要再有其他病痛纏著我不放嗎????





PS:
今天剛好飛魚的禮服寄到
我就真的拼了
在全身都是蕁麻疹的狀況下硬要試穿
(我怕穿不下阿~~尺寸是十月的時候量的耶)
幸好都可以穿
但是肩膀以下露出的部份那一大片蕁麻疹真的是噁到一個不行
誠心的祈禱蕁麻疹不要再復發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穿大外套宴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