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置好禮桌之後
我就要開始變身了
可惜這次的變身只有包括外貌的部分
並沒有我最想要的肥肉變身部分





親愛的vivi就是上次集團結婚幫我操刀的同一位高手喔!
她今天一看到我就說:『今天氣色比上次差一點喔!而且臉好紅喔!你感冒喔?』
我:『對阿!而且狂咳,咳到快腦充血。』
(此『對阿』二字一出,聲音就嚇到人家了,羞~~)
vivi:『沒關係,那我今天腮紅給你上淡一點就好啦!呵呵。』

先塗指甲油
上了兩層,一層粉色系,一層淡紫色系

要知道我是忍了三個禮拜不敢咬指甲今天手才能見人
真是天殺的要我老命阿!
(謎之音:感覺看起來還是沒啥指甲阿!哈哈)

沒救的肥臉

開始捲頭毛

哇!這樣看感覺我的頭髮好長喔!

一邊弄頭毛,一邊和主持人對稿中(我真的很忙)

要美麗,就先要經過『阿桑』的階段,至是不變的定律!

包租婆登場

捲翹睫毛的秘密武器

將將~~~



這時
我的手機響了(請注意,此時才十點出頭而已)
我一看,挖勒~~是以前六己畢業班的學生打來的
我:『哈囉~!怎麼啦?』
康小晏:『老師,你在哪?』
我:『餐廳化妝阿!』
康小晏:『是喔!那太好了!』
我:『太好了?怎樣了?』
康小晏:『我們怕遲到,所以很早出門,我們已經在餐廳一樓了。』


哈哈哈~~聽到這裡我差點沒笑翻掉
於是我就用著超級沙啞跟利菁沒啥兩樣的笑聲說:
『哈哈哈!你們會不會太早?是提早來抄聯絡簿和交作業的嘛?』

後來,這超級早到的兩女一男
就這樣開始了今天的打雜工作(乖阿!快點幫老師把喜餅貼貼紙和裝袋,喔YA!)



就在我持續變身的同時

小亨利還有老媽,阿嬤等人到囉!

小丸真是太冰雪聰明了,居然有幫我拍餐廳,噴淚!

還有這個一樓的看板小丸居然也有幫我拍耶!水啦!

阿嬤老媽上樓中(這裡沒電梯,殘念!)

小亨利你有沒有覺得這個場佈很眼熟阿??哈哈



至於此時此刻的胖子在做啥勒???

挖勒~~他居然繼續穿著T恤在當他的工作人員是怎樣?

胖子,你不覺得小亨利穿得都比你還像新郎嗎?哈哈哈~~


是的
鏡頭又再度切換到新娘房內!

拔掉捲子準備做髮型

房內人越來越多

因為工作人員都陸續抵達啦!(就甘心ㄟ!)

很奇怪喔!今天每個人都問我說:『你肩膀背後那個圓圓的是被揍的黑青嗎?』
真的有這麼像喔?
這真的是胎記啦!

挖賽~~後面的頭髮好好看喔!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阿?

大功告成



可愛的阿嬤巡邏中!呵呵

胖子,你終於像人樣了!

果然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肥要西裝』啊!哈哈

胖子乖阿!該你化啦!換我出去拍照了,喔YA~~

好好畫阿~但是記得不能比我美!!!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