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新娘化好妝之後
好像都是要一直很害羞的待在新娘休息室裡面等婚禮開始
(我參加我朋友的好像都是這樣沒錯!)
不過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在我身上發生呢????
化好妝後的我
根本就是像被放出牢籠重獲自由一樣
立刻破門而出衝出去拍照啦!




其實這一切也都要感謝新秘vivi
她知道我很愛拍照
所以特地早一點來幫我化妝
(本來就約比較早了,結果她又更早了二十分鐘來,超感人的)
化好妝後也是叫我趕快出去跟大家拍照
拍好之後她可以再幫我換一點造型再出場(你說說看,怎麼會有這麼感人的事?)
所以,我怎麼能辜負人家的一番心意呢?
這可是拼了老命也要衝出去狂拍的阿!

出門前先跟老媽來一張(小亨利你竟然躲在後面給我搶鏡頭,吼!)

一衝出門就抓最害羞的阿嬤來拍照
吼!可是這張是怎樣???
禿頭陳老爹你變態的拿相機姿勢居然又搶了我的鏡頭!

可惡,來人阿!給我剁斷!!!
我今天一定要把禿頭陳老爹搶鏡頭的怪手證據通通翻出來
讓他百口莫辯!!

證據一

證據二

證據三

證據四

證據五

證據六

證據七
(奇怪,坐主桌的工作是要拍照喔?那早知道就找禿頭陳老爹當攝影就好啦!哈哈)





我知道我又離題了
誰叫禿頭陳老爹手真的把我激怒了勒!

國中死黨010,和猴子負責今天拍照

國中死黨,小朵和心怡,兩位今天負責幫我收禮金,辛苦了

小朵,這張可以徵婚了(嘿嘿)

學程死黨,小眼老師和林小雅

小亨利和小丸(還有人不認識他們的嗎?哈哈)

達達,你可以再像馬拉桑一點沒關係!吼,笑死我了啦!

馬拉桑你真的太搶戲了,我第一次沒有先看自己的表情醜不醜
完全取決於你這張到底有多像馬拉桑阿!

大家眼睛都看不一樣地方,你們就知道有多少台相機對著我們

胖子你終於出現了(馬拉桑你今天到底在HIGH啥?)

照了這麼多張,終於有一張大家都正常的了(真累,哈!我們一家果然都過動!)

這兩位就是今天怕遲到,十點就來然後被我抓去當工作人員的好孩子啦!哈哈



接下來就是和家人合照

兩位爸爸

胖子家的三個男人

和媽媽合照(GOD!我的手臂)

喔YA~~這張POSE真是比對了,爽!

胖子你在幹嘛?

我們在認真個頭阿?

挖賽~~我的羽毛翹到胖子額頭了耶!

兩位媽媽

這張合照胖子心機超重!居然光明正大給我瘦臉,吼!過份!




小眼老師,你這張讓我噴飯了,猛

林小雅,這新髮型超Q喔!我也好想剪短喔!

莊小猴來了!!莊小猴是今天的招待喔!
他本來還擔心不認識我的朋友不會帶位
我就說:『你根本不用擔心阿!因為你在部落格爆紅阿!大家都會認識你,你就問他是我啥朋友就好,哈!』

喔YA~~如如瑞克和超可愛小翊也來了︿︿

六己畢業學生瑋K,轉眼間已經國三了阿!(我老了)

實習那年學校的替代役邱阿淵,也是我的好球友阿!

難得有一張全身照耶!這張好︿︿

表妹來囉!換句話說阿姨一家也到囉!

表妹合照

挖勒~啥時被拍這一張?

吼!胖子你何時跟莊小猴拍的??都沒有叫我,我也要跟她合照啦!

010再度出場



是的
不要懷疑
我真的在宴客前衝出新娘休息室拍了這麼多照片
是不是真的一整個拋頭顱撒熱血沒在顧形象的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