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過年
終於娶到老婆的死胖子
笑得特別燦爛

燦爛到我想要揍他一頓

因為死胖子居然把我畫的OPEN將的女朋友加上『猛男』的身體啦!吼




揪~~~竟今年的過年
不暗家事又不會煮飯才初為人婦的陳老大
是怎麼『安然』度過的呢???
首先,當然是跟兩個小小鬼打成一片

一年不見,剛從墨爾本回來的阿晴晴長超大了(囍宴那天都沒空跟她好好玩,泣)

上圖就是在墨爾本時拍的,吹蒲公英的模樣超可愛
(想當初在墨爾本的時候她還一整個在吃奶嘴勒!)

沒想到現在就是一整個長大了

而且是一整個Q到不行

但是甜美的少女還是偶爾會出現令人不解的動作
挖勒!!請問阿晴晴,玻璃好吃嗎?是橘子口味還是草莓口味的勒?



至於身為哥哥阿辰辰雖然外表沒有改變
但是讓我們最震驚的就是他『口頭禪』的大轉變
想當初他在去澳洲之前
他最愛講的口頭禪就是:『你的大屁屁啦!』
這一句對我們而言會覺得上下文異常不通順
但是對於阿辰辰而言真的超好用
不管他前一句講啥,後面都可以很順口的接上一句『你的大屁屁啦!』

時光飛逝,一年過去了
阿辰辰的口頭禪變得更『通用』了
讓陳老大和胖子一整個肅然起敬
因為真的是太妙了阿!
比如說:

陳老大問:『阿辰辰你在幹嘛?』
阿辰辰:『看書阿!』
胖子問:『你在看英文書喔?那這個怎麼念?』(邊說邊指著一個單字或是圖)
阿辰辰很認真的回答:『這個很難喔!』
哈哈哈~~~~這個回答讚
讓我跟胖子完全不知道能夠接什麼
瞬間被打敗


還有還有
幾分鐘之後我發現在玩具堆中有阿辰辰上幼稚園的一些學習單
於是我就拿起來看
一看居然是好幾首唐詩
見鬼的是我竟然只會背第一首(是怎樣阿?)
所以我又跟阿辰辰說:『你好厲害喔!每一首你都會背喔?那你背給我聽。』
然後,你們知道的
阿辰辰說:『這個很難喔!』
挖哩勒~~~~第一次聽到這句只是傻眼
這回再次聽到就是一整個狂笑
很好,你今天就是要拿這一句來對付所有的大人就對了嗎?
水!!!

不過為了想辦法叫他背給我聽聽看
我就故意先念一句:『千山鳥飛絕。』
(我的媽啊!幼稚園就要背這首喔?好可怕!而且另外四首我真的都沒聽過耶)
阿辰辰聽到這句就笑了(表示他會阿!)
我就說:『快快快,下一句勒?』
阿辰辰又說:『這個真的很難阿!』
我又說:『哪裡難?我好想聽啦!快點跟我說下一句是啥?』
阿辰辰還是一直用『這個很難喔』來作為『統一的官方回答』
所以後來我就開始故意亂念
我就說:千山『豬』飛絕
阿辰辰一聽到鳥變成豬,就開始大笑
我繼續:萬徑『狗』蹤滅
阿辰辰繼續大笑,還加了:『才不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繼續亂改的把這首詩給改完
最後才說:『阿不然怎麼念??你念給我聽聽看啦!』
可是
這小子還是不上鉤
所以陳老大和胖子只好摸摸鼻子告訴自己:『這個真~~~的很難阿!』

揪~~竟有多難?
難到阿辰辰一整個要蹺腳看書這麼難阿!
哈哈哈
阿辰辰你真的是太妙了阿!

不過阿辰辰
你居然可以把客廳用成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現場
難怪你爸總是很認真的不只一次提醒我跟胖子:『你們也要想不開生小孩嗎?』
不過我要說的是:『阿辰辰,雖然嬸嬸小時候也是這樣玩玩具的,但是你這樣投籃還真是嚇到我了阿!哈哈。』


嬸嬸不禁要說:『這就是傳說中的『頭』籃嗎?真~~~的很難啦!』




因此
『這個很難喔』已經變成了我們全家人過年的口頭禪
於是陳老大一整個突發奇想:
如果稍晚的年夜飯媳婦要幫忙煮晚餐
我可不可以也說:『這個很難喔!』
然後火速逃離線場???
(哈哈哈~~~我真的是太天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