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花連
是藍色的!!!!
是藍色的耶!!!


今天第一個點是曼波園區

看到藍色的天空就是一整個大心

這才是花蓮該有的顏色阿!




雖然曼波園區裡面只有草
還有木頭步道

偶爾可見幾個大石頭
但是能在這樣地方遠眺大海
真的可以讓所有的煩惱通通一掃而空

而且這又是一個被我們兩個人『包場』的景點

劃過天際的飛機在為我表演(帥)

藍天是我的(讚)

整條木頭長椅也是我的(爽)



但是

穿白襪配運動涼鞋的糟老頭也是我的(泣)

無言阿~~~~

懶得幫我拿外套,寧願冒著撐破被我打死危險的阿伯也是我的(唉)










揪~~~~竟
這樣的美景與人物的組合
我到底該笑還是該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