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勒
這花蓮小蜜月
怎麼蜜到當兵去啦??


其實這也是誤打誤撞的啦!
我們原本是要去花蓮酒場的

沒想到在往酒場的路上居然插滿了國旗

再把脖子伸長一點

居然還可以看到好多坦克和大砲
挖賽!真是太酷了
我們該不會遇到國軍的武器展示會吧!

沒錯,今天不知道是國軍的啥活動
花臉酒場旁的一片空地真是熱鬧極了

數不完的各式坦克和武器排成一列

每一種都可以爬上去操作耶

本來我想爬上去操作看看的
結果死胖子一直說這樣會促成阿兵哥接近女色
挖哩勒~~~~

所以親自上陣這檔事,還是交給國家為來的主人翁吧!

胖子不斷碎念說來這裡的阿兵哥都很菜

對對對!你這當初一天到晚跟菜混在一起的的『煮飯兵』最不菜!哈哈

坦克的輪子怎麼會這麼乾淨阿?



武器展示的盡頭轉彎處
有一大排國軍的各式攤位

看到小朋友拿著真槍拍照

我也忍不住過去拍一張
胖子這時又一直說:『你乾脆去當兵不要當老師好啦!』



接著我對彩繪偽裝的這一攤很有興趣

不過沒想到胖子卻跑到偽裝的隔壁攤
因為這個防毒面具也是他引以為傲的地方
他『號稱』可以在十秒內著裝完畢
所以,眼見為憑,希望剛剛一直嫌人家菜的胖子不要搞雜

快快快~~

時間已經過了三秒了

第七秒,調整中

靠,這傢伙真的在第九秒的時候著裝完畢還可以立正站好
我真的是笑到快要瘋掉了
根本就是神經病阿!!


等胖子炫耀完他帶防毒面具真的很迅速之後
我又拉著他回到了偽裝區

這個人是遊客
他原本只有被彩繪臉的

誰知道一畫完又被抓起來穿偽裝衣

最好笑的是這時候原本坐在攤位前面跟他打扮一模一樣的一個『假人』動了
(其實是真人,我居然以為跟帶防毒面具那個一樣都是假人)
假人站起來指示那位一樣裝扮的遊客坐下換班
吼,真是笑翻在場的所有人

結果遊客還真的乖乖坐下
怎麼會這麼妙阿?

所以這位同學一下就紅了
瞬間一窩蜂的女生要衝去跟他照相

胖子你一定也很羨慕吧!哈哈(注意看左後方帶防毒面具那個真的是假人!)



逛完了攤位之後

我看到草皮中央多了好多隻Q版的國軍娃娃

超可愛的,立刻衝去拍照

第一個合照的是海軍娃娃
海軍的女生制服好好看喔!

迷彩大頭兵這一隻也挺古錐

這橘色的應該是空軍吧?

最好笑的是旁邊這隻憲兵

因為他被這兩位小女生給纏上了

就這樣一路被光明正大的調戲,躲都躲不了
我跟胖子真的笑到眼淚都快要飆出來勒!





我們橫越整個國軍活動場地後
終於走到了花蓮酒場展售中心
不過裡面沒啥東西
胖子只買了一包九釀蛋和借上完廁所

再幫我跟彩繪酒甕拍完照後





我們就準備往宜蘭前進囉!


PS:
本來有想過要去花蓮海洋公園的
但是因為門票很貴又不想要人擠人
再加上我的感冒還是有稍微拖累到我的精力
更重要的是
胖子不想要因為多玩一兩天而回程困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所以最後我們才決定準備回頭往宜蘭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