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寒假的休養
感謝老天
我人生中最嚴重的一次『失聲』終於好了


可是
見鬼的是
本來日漸起色的左膝蓋
卻又在過年期間開始痛了
而且走路時
膝蓋還會不時的發出嗶嗶波波的聲音
一整個超噁


我想
這一切一定又是開學病
上學期開學的時候
我寫過『我得了一種開學就會生病的病』
沒想到這學期又發作了


2008年
我好不容易大難不死的度過犯太歲(偏沖)的魔咒
但是
2009年
怎麼沒有給我來個『歷劫歸來之牛轉錢坤』慶祝大會勒?
不過沒有慶祝大會沒關係
我只求三個禮拜不見的六乙這群天兵天將們
明天不要又耍出啥花招
當作見面的大禮了



廢話這麼多
總而言之一句話
就是:『開學,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這也難怪
不然我為何膝蓋又痛??
這根本就是軟腿的徵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