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畢業紀念冊的個人照和大頭照終於出爐了

按照往例
在發大頭照的時候
我都會問學生可不可以給我一張(一人有八張)
感謝大家很乖巧的提供一張讓陳老大可以留作紀念


雖然一人都有一張光碟的大頭照電子檔
但由於我懶得一個一個光碟放到電腦較檔案出來
所以就拿了這三十五張大頭照回家自己掃瞄
雖然畫質掃起來不是很好
不過純粹紀錄就不需要要求這麼多啦!



六年級的小朋友真的很不愛笑耶
不過想想當時小六的我也是一律都以『不露牙齒』為拍照的最高宗旨
換句話說表情也一律都是『對方欠我一百萬』的樣子呈現於世人眼前
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欠揍臉阿!
哈哈哈



最後我要說
同學阿!
陳老大我應該沒有欠你們一百萬吧????





PS:
後來我還把以前第一屆畢業班六己的大頭照也拿出來看
改天我也要把那三十張拿來掃瞄一下也PO一篇
時光飛逝
轉眼間六己的今年暑假就要讀高中了
天阿!!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