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在想說這次畢業紀念冊要放哪一張老師的獨照
沒想到攝影師拍的這一張真是讓我滿意得不得了
看到時就是一整個『非這張莫屬』的FU
到時候一定要跟攝影師拿到電子檔才行阿!!





上圖左邊那位拍照之前我就跟他說這以後長大看照片一定會後悔
他還強調他不會後悔
後來事實證明照片洗出來之後他就後悔了(哼!看吧!)



上圖左邊的王小軒這張水喔!!
你的眼睛終於有張開一點點了,哈哈



上圖左邊這張麥阿維的也很好笑
攝影師問他想擺啥POSE他想很久
後來想到開始抓頭
攝影師以為這就是他的POSE然後就拍了
真是一整個笑翻全班
不過沒想到拍起來超好看的勒!!
(搶手貨照片,當天放學就被幾個女生搶著要,哈)


拍照時我就一直躲在攝影師後面惡整攝影師
要不是比出敲頭或是踢屁股的動作
目的就是要讓小朋友笑出來
有笑得才好看阿!都不懂老師的用心(泣)



我愛右邊這張,曾小廷你真的笑得超燦爛的
也難得你沒有給我翻白眼耶!(曾小廷每次拍照幾乎都給我翻白眼)




請問這三位是走耍酷路線嗎???



請問這三位姑娘,現在都流行要抿嘴笑嗎?



這三位是在玩猜拳嗎?哈哈



大家都是在害羞個頭阿???
你們平常不是這樣子的阿!!!




左邊的朱小琳這張我也愛
雖然沒有露出牙齒,但是看得出來是很開心的



這三張我都很愛
左邊萬小瑩的看起來超秀氣,長大一定是個美人
(她是我教書以來見過最主動幫老師做事的孩子,我腳受傷後每次要走樓梯,也都是他第一個過來扶我,超感動的)
還有最右邊的張小筑
你是全班笑得最燦爛的女生
老師跟你保證這一張長大看絕對不會後悔
所以不要再跟我說『我的額頭有一顆痘痘可不可以重拍』了OK?




這兩位先生
請問一下攝影師是欠你們幾百萬???



最後我一定要說
我的這張還真是超滿意的阿!
想當初我壓軸拍照,小朋友一直說我裝可愛
沒想到拍出來他們也說超好看
挖哩勒~~~早就跟你們說要笑出來才好看



所以啦!
不聽老師言,吃虧在眼前阿!!
六乙的三十五位老人們:
這次的畢業紀念冊就讓我蟬聯年輕人冠軍的寶座啦!
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