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盤狼藉的一餐後
我們來到了淡水



佳佳正在解說路線,並指定集合時間

挖勒~~沒救的一群!
才第一攤冰淇淋就全部給我去排隊是怎樣??

吼!這位大叔,你的吃相可以再囂張一點沒關係!

你們該不會也要去排隊買冰吧?


不過沒想到我才走不到兩分鐘
一回頭居然沒看到我們班的半個人
挖哩勒!!大家真的都去排隊買冰了喔??
也才四十分鐘可以逛老街,該不會排隊買冰就給我花掉十分鐘吧!
所以接下來我就自己背著單眼相機往後面走

好吃魚酥就是這一家啦!!

天氣很陰,但是還好沒有下雨

都快變成黑白照啦!

去年畢旅有坐渡船去八里,不過今年沒有!

奉命幫胖子買阿婆鐵蛋(要我老命,走好遠喔!我腳痛)

買一杯阿嬤的酸梅湯解渴

這種包裝也是裝鐵蛋嗎?

沒買過這種包裝的!

好可愛的新玩意

胖子看了一定會瘋掉的夾娃娃機

因為這裡有滿坑滿谷的哈士奇阿!

警方逮捕四名流連於夾娃娃店的少年

還有一個紅衣男子躲在遙遠的後面在幹嘛???該不會又衝去給我換錢吧?

好肥的阿給喔!!(胖子OS:跟小肥一樣肥嗎?)

趕著最後一分鐘採買鐵蛋
果真是:『不吃會死阿!』

我的媽啊!站這麼旁邊是不怕掉下海嗎??你老師我害怕了!!

認真射擊中

陳老師OS:給我射準點,我想要後面那一大瓶台灣啤酒!哈哈!



很快的
集合到了
放眼望去!天阿!我們班的怎麼手上都是那一堆充氣棒子阿!

敢問各位大爺們今晚是要有一場殺戮戰爭嗎?

哈哈!看樣子是免不了要有一場殺戮戰爭沒錯!

不過上面這一幕真的讓我狂笑了
我說朱小偉阿!站在跟自己身高一樣的充氣棒旁邊,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請你無論如何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好嗎?

請問一下彭阿瑋!你是在開心啥鬼?

該不會是在練習抱女朋友了吧!!!哈哈

至於女生愛逛的都是小飾品店
梳子鏡子耳環等等隨便一個小東西就讓她們通通都淪陷了
我只能說:『只有我一個人沈迷於買食物的這條路上,真的是很孤單阿!』
為什麼都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肥呢????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