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畢旅之前的探勘行程拍的,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第二站:野柳

很可惜的,一到野柳就開始下雨了

每班都有一張幸運卷要發給小朋友!!
不過其實我也很想上去阿!哈哈(但是我害羞)

我們看的場次是今日最後一場:三點半(幸好在三點二十分的時候抵達!好險沒塞車阿!)

由於沒有遮雨棚的地方椅子都是水滴
所以小朋友只好坐到很遠的高處欣賞

就坐完畢,表演剛好開始囉!


(陰天拍的都不好看,就用探勘那次拍的照代替吧!)

首先登場的是海豚

玩呼拉圈

用尾巴拍球,強阿!

算數學題目,以鼻子碰幾下來回答答案

好厲害喔!真的都會答對耶!我回家也要來訓練我的笨啾們

跳舞中,超Q

好想摸喔!都沒摸過啦!!

海獅幸運卷最後得主!
其實大家都不敢上去給海獅親啦!給了好多人都說不敢~挖勒~
害我差點就自告奮勇了!

小朋友到底伸手想要接什麼呢?

哈哈,答案就是接海豚用尾巴拍上岸的球啦!

接到了

這邊這邊這邊啦!大家都超期待的

挖勒~結果偏偏拍飛到完全沒有觀眾的那區是怎樣?

不過大家還是都看得超入神

因為海豚真的給他可愛到爆阿!

接下來就是海豚的飛天時間

這一隻最肥的叫尼古精,也最搞笑,搭配的劇情都是被虧的(慘)
為啥胖仔都要走協星路線阿?我為肥仔們抱屈

掰掰,海豚表演到此結束

好期待接下來是什麼登場呢?

哈哈~~原來是海獅阿!

海獅親親時間到
哈!這位同學,你的表情感覺不是很享受喔!

小鬼回來說:『海獅有點臭的,而且鬍子很刺。』
我們聽了都快笑翻,沒想到他的初吻就這樣獻給一隻海獅了(慘)




海獅表演結束後,接著就是搞笑奧運雜耍團登場

走入人群中表演

小朋友真是看得目瞪口呆阿!

徵求自願者,要做啥勒?

原來是要叫他們站成一排,然後從他們面前丟瓶子

一整個搞笑奧運真的太爆笑了
連這位平常超正經超內斂的男生都笑到肩膀扭到不斷唉唉叫
就更別說是笑點很低的我
連看第二次的我都照樣狂笑不誤(羞)



最後就是小朋友最期待的跳水表演了
他們從一進來看到那個樓梯都傻眼了
還一直問我等一下真的會有人從上面跳下來嗎?

沒錯,係金A

快睜大你的眼睛,因為這個最後最高點就是最最最高潮阿!

揪~~~竟有多高呢??

答案是『九層樓』呢!(阿娘威,我軟腿了)

雨天版的ending,今天表演的一共有五隻海豚
跟探勘那一場的三之都不一樣,而且內容也稍有不同喔!

晴天版的ending



看完表演後,我們走到地下室去參觀水中魚類

麥阿維要為大家帶來表演的是:『到底有沒有玻璃?』
請猜猜看阿!(我說麥阿維你真的是吃飽沒事幹ㄟ!)

哈哈哈!還有海綿寶寶的家ㄟ!
這一題問阿辰辰他一定會,請問海綿寶寶的家是什麼??

觸摸池到了,請各位同學手下留情阿!

結果女生都不敢摸
那就感謝各位同學放了他們一馬囉!




時間真的很趕

我們趕在五點半野柳地質公園關閉前的五分鐘衝了進去

其實這時候我的腳已經快不行了
但是還是硬撐著走到了岩石區

女王頭你在哪裡,快點出現吧!

媽阿!怎麼還這麼遠阿!
小朋友遠遠看到百聞難得一見的女王頭都興奮不已
畢竟這可是曾經出現在國語課本和自然課本裡面的課程呢!
而且小朋友也很想趕在它脖子斷掉之前來一睹女王頭的真面目

快到了,我真的是靠意志力在移動的(泣)
很多上上下下的路都要靠小朋友攙扶,天阿!我的腿真的要廢了嗎?

感謝老天,我又再度和女王頭相見
其實我當時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躺在地上叫大家都不要管我(嘿)

一定要來一張合照阿!
不過怎麼可以沒有我勒!

嘿嘿,我也來湊一腳囉!

這個是大象石,我覺得很像阿!可是小朋友都覺得不像
我看你們是餓了吧!滿腦子想的都只有『何時可以吃晚飯』

不可免俗要拍照留念

走出野柳地質公園就是一整條商店街來瘋狂試吃

可憐的孩子飢不擇食
在完全沒有詢問這是啥麼口味的狀況下
就吃下了同學塞給他的『哇殺米』口味的魷魚絲
真的是太~~~~慘了阿!哈




今天下午的行程真的有被操到
所以晚餐真是一整個『秋風掃落葉』
連女生桌都可以吃得一乾二淨你們就知道小鬼有多餓了
哈!吃飽一點阿!吃飽晚上的晚會才有力氣尖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