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畢旅
不巧碰上陰雨天
所以晚會只好變成雨天備案
到附近的萬里國中體育館裡面舉辦
掰掰了~~~~~營火
掰掰了~~~~~天燈(狂泣)



遊覽車停靠路邊
下車後走了一小段路才到達萬里國中

進入會場

我們和甲班最先抵達,發下綠色螢光棒
光線不夠的時候我拍照最沒輒啦!慘~~

挖勒~~開閃光燈又是一整個沒有螢光棒的FU

這張勉強可以湊合著用

大家真的都很HIGH啊!

丙班拿的是藍色螢光棒

師長區在台上

不知道為何
綠色螢光棒是全場最亮的啊!!

甲乙兩班真的是一直狂喊不知道在瘋啥!哈

音樂加上燈光,還有幽默的主持就是HIGH

玩遊戲中,有點類似梅花幾月開
不管主持人說要幾個人抱在一起居然都能整除
不過主持人當場算數學
小朋友硬說可以整除,還強調是老師教的
挖哩勒~~~~~



總之呢!
玩了幾個遊戲之後
全場真是沸騰到最高點
連最簡單的猜拳遊戲都可以這麼精彩
(輸的要幫贏的做事,或者是贏的可以惡整輸的)
這時候我特別注意到A的表情
他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而且是那種渾然忘我的超開心
看著他的笑臉我居然一度紅了眼框
真沒想到在震耳欲聾的音效和小朋友的尖叫聲下
我也可以感動
真是OOXX........


這次晚會只有我們班有表演活動
主持人一聲令下大家就趕緊開始拿出道具

警察杯杯你好

夏威夷女郎居然還有心情裝嬌羞

X爛新聞開始囉!

訪問被大浪沖到夏威夷的小朋友中

哈!沒想到這次小朋友拿的是真的麥克風耶!!有專業有專業!帥啊!

不知道小朋友是不是因為緊張
所以很多搞笑的橋段都不好意思表現出來
結果第一則新聞就這樣匆匆結束進廣告了




八家將出場(他明明就是要演臉被捏得鼻青臉腫的張君雅,結果硬是被叫成八家將!慘)

這個肥影就是陳老大我,我演的是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廣告裡的老師
(怎麼事隔三年的第二次畢業旅行我還是跟張君雅脫不了關係阿??)

張君雅勒??怎麼又沒來???

哇靠!我在幹麻啊???
明明就是臨時起意要丟捏碎麵給小朋友
然後教小朋友尖叫看哪邊最大聲就往哪邊丟
怎麼搞到後來好像我便秘勒????(羞)




廣告結束
進下一則新聞:警方查獲仿的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豋場

訪問個人的樂器中
(這時晚會主持人一直問誰是茂柏,小朋友居然爭先恐後都說自己是茂柏!這好笑)

無敵逼逼笛男的直笛竟然給我忘在車上
不過幸好他反應快,臨時拿鈴鼓代替

這位同學你的樂器勒???

哇塞!這張表情有陶醉喔!哈

雖然表現不是很專業,但是也不錯啦!謝謝大家的用心與努力︿︿



表演完後,遊戲的時間又到啦!
這階段我們要玩的遊戲是『比X』
什麼是『比X』勒???
就是主持人會先說題目要比的是『比長』,但是他不會說是要比『什麼東西長』
然後由各班推一位同學到前面之後
主持人才會宣布是要比什麼東西長

大家快點起立暖身一下阿!
(沒想到這時主持人又宣布台上的老師也是一隊,也要派人參賽)

於是本班推出第一長人『施小奕』同學(紅衣舉手這位)

看到團康大哥哥跪下了嗎?
因為主持人終於宣布這階段要比的長是『腿毛長』
哈哈哈哈~~這下子派出女生的班級可就是一整個不用拔腿毛比啦!
比賽結果還真的由我們班獲勝!真是太爆笑了!

這階段是比啥阿??我忘了(我老了)
不過氣氛一整個HIGH到我根本不想坐在台上
所以我就忍不住拿著相機跑到人群中跟小朋友一起尖叫和狂笑

這階段我們要比『短』
注意看台上,老師們竟然合力把穿淺藍色上衣的校長推出去
沒想到主持人就宣布這階段是比『褲子短』
挖哩勒~全部就是校長穿短褲阿!哈哈~~主持人也真是反應靈敏阿!
(因為我們都猜這階段會比頭髮短!!)



不過就在我狂笑的同時
主持人再度宣布這階段要比的是『寬』
正當我在想要找那個小朋友出去時
這死沒良心的六年乙班居然合力把老娘我給推到前面
挖哩勒~~~可惡!!最好是這階段真的給我比『腰寬』啦!





這時台上教師組推出的是主任
沒想到主任一HIGH居然沒有走樓梯下來
反而是直接從台上用跳的
結果一不小心就直接從台上跳到坐在地上
幸好沒有受傷,真是嚇了全場的人一大跳

就在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的同時
主持人就宣布這階段是比『腰寬』
說著說著還派人拿出一條電線(注意看上圖)
靠~~~~這下我們全班都在狂笑
我則是在一整個傻眼

可惡!!這個要是贏了的話鐵定就不用做人了
阿娘威~~~~我好緊張阿!
(主任也是一整個好緊張阿!呵呵)
幸好,最後是由戊班派出的一位女生奪冠
(就是主任跌倒那張右邊那位穿橘色T恤的女生,感謝你,老師愛你喔!嘿嘿)
這下換我們班的小朋友很失望
而我則是跟主任樂得差點抱在一起狂跳
真是太開心了阿!!輸得好




以上
就是整個晚會的最高潮啦!
幸好我最後沒有成為焦點中的焦點
畢竟,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老百姓
只是這麼剛好肉稍微多了一點,腰稍微肥了一點
但是我真~~~的不需要成為冠軍
感謝各位同學的愛戴(咬牙切齒狀!!)




接下來,燈暗了,HIGH歌也停了

晚會就進入了溫和的感性階段

主持人叫小朋友低頭冥想,也講了很多感性的話

注意看,此時的我有多認真拍照阿!

注意看,此時的我坐姿有多醜阿!(羞)

甲班老師講祝福的話

換我了,沒想到一上台都還沒說話
我們班的小朋友就先喊:『老師,我們愛你。』
挖勒!!這樣子我會很害羞ㄋㄟ!
於是我就回了一句:『是這樣阿!可是老師已經嫁人了啦!』
這時全場就發出爆笑,連老師這堆也發出爆笑喔!
(唉唷!人家害羞不好意思回:『我也愛你們。』啊!)

後來我就講了一些感性的話
其中我只記得『雖然老師常常罵你們,但是真的都是為你們好』這句
其他的內容要等拿到影片檔的時候才能複習一下啦!
不過後來我發現有學生在部落格中寫到
她聽完我講的話覺得很感動,所以畢業以後一定會回來看我
看到這裡我也是一整個感動到不行阿!



就這樣
晚會在溫馨的氣氛中劃下了句點
雖然外面依舊下著雨
但是卻永遠不會澆熄這一天美好的回憶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