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房間是晚上十幾分
這時的我已經快要解體了
躺在床上的我,小腿一直微微的顫抖
可是,我還不能休息
因為九點半老師還要和旅行社開檢討會
阿娘威~~光是想到要走到城堡那一棟我就軟腿
不知道用爬的可不可以到?
就在我拖著疲憊的步伐從地下道過去城堡那棟的時候
我居然看到地下街的遊樂設施居然還有人在給我投籃

天阿!而且還是穿著紅衣班服的我們班
救命阿!你們今天還沒被操夠嗎?
而且重點是你們怎麼知道這裡有投籃機阿?(小朋友說他們是要來買泡麵的時候發現的,挖勒)




開完會之後
十點多我又很自虐的說要跟康輔人員一起巡房
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吼!還不是為了要替各位同學的畢業紀念冊增加點『菜色』(握拳)
(嘿嘿,好啦!其實是查房拍到的照片才是畢旅的菁華所在阿!哈)

不過
在巡房之前
我一定要先好好說明一下這些康府人員今晚的計畫

揪~~~~竟咱們班的康輔人員佳佳在做什麼呢???
是的,佳佳正在替『封條』貼上膠帶
等會只要巡房過後的房間門口一律要貼上封條
這樣小朋友只要一偷開門,膠帶就會鬆掉而讓紙條掉下來
只要明天一早發現紙條掉的房間,一律不能進六福村玩
挖賽!這一招實在是太酷了!真是一絕阿!

首先查的第一房,天阿!房間竟然比老師的還高級是怎樣?
居然是『液晶』的電視掛在牆上,吼!超幸運的你們!

準備關門前,這四位傢伙還十八相送送我和佳佳到門口
我看這幾個根本是想多呼吸一點門外自由的空氣吧!哈

第二間,這一間比較乖,沒有發瘋的跡象,很好︿︿

找正確的房號準備上封條中

大功告成

淨空的走道,帥阿!

這一間房間是和室風格,四位同學居然都在給我認真的吃泡麵是怎樣?
這一看就是都還沒給我洗澡,真是ooxx......

接著這一間的差點餓瘋
一看到我跟佳佳來查房貼封條還有送宵夜(一個麵包一瓶飲料)
就是一整個像看到救命恩人的模樣(超好笑)
有這麼餓嗎???

一樣上封條中!!!

接下來這一間就恐怖了
敲門敲了五六秒都不開,而且還不時傳來尖叫聲(挖勒)
所以一進房間我話都還沒說半句
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先按快門就對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位林阿揚同學只穿內褲,就坐在床腳拉棉被遮

還有這個狂奔至地板床躲進棉被的王小軒同學
你這樣真的很像我常說的那句台詞:『警方查獲.........』
不過不管你們怎樣躲
最後終究逃不過陳老大的一聲令下:『通通給我出來拍照。』哈哈

是的,人生自古誰無脫??王小軒你就不要再躲了
脫了就要勇於面對現實OK?

哈哈哈~~對啦!就要像林阿民一樣一整個沒在怕的啦!
不過看到這張我又不免要說:『為什麼胖子都一定要走諧星路線呢?』
我真是為胖子叫屈阿!!
(死胖子OS:『蛆,蛆,蛆,你自己說叫『蛆』的阿!..............』<-----金拍糗)

緊接著的女生房,居然也可以讓我上演『警方查獲.........』的戲碼
天阿!我真的很忙耶!一下要演警察,一下又是拿著相機狂拍的狗仔
我到底是領誰的薪水要這樣拼命阿?????

出來出來不要躲了

吳小淳這張讚!

真可惜沒有拍到頭包浴巾的模樣
看來我的技術回去來要再練練了

這一間也在吃泡麵是怎樣????記得頭髮要給我吹乾阿!

哈哈,一定要和自備枕頭合照一張阿!

這間也來一張合照吧!

最後一間巡房完畢




喔YA!!!!
我終於可以回到房間洗澡睡覺了(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